> 八卦频道 > 闻头条人物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头条人物|被争议的于正:娱乐圈孤立不了我

2013年05月13日23: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统筹 马嫚丽/文 马森/图 张科明/视频

  Part4:我没有被圈子孤立,但已经习惯孤独

  ① 外形不够自信,羡慕帅哥

  于正说他曾经外形很好,现在身材肥胖不够自信。他去年减肥减到150斤,脚都痛风了不敢再减。他毫不避讳地说羡慕旗下签约演员陈晓的帅,原因是“如果有他那么帅,我还是于正,会有一大群粉丝捍卫我的,这是人性的一面。人总是喜欢好看的东西。”

  但于正知道这不可能。他很难节食,也自认屌丝——“宣传跟我说采访是不是换套西装,我说就这样吧。你是屌丝就是屌丝,变不了高富帅。何必掩饰呢。我希望自己真实一点。”

  ② 跟何晟铭和平分开,还是朋友

  于正颇喜欢“懂得感恩”的人。他签约袁姗姗,启用赵丽颖的原因类似——“懂得感恩的人不多,不给她机会,谁给她机会?”

  但于正“原谅”那些红了就离开他的演员。于正说,“大部分艺人不会想到幕后的人把他从零做到明星付出的努力。你给不了他需要的东西,他必然会离开。你一手捧红了他,干嘛要让他恨你呢。”

  “不是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吗?我跟何晟铭和平分开了,还是好朋友。我昨天还托他去香港买东西,我们也一起吃饭。”于正主动提起何晟铭,一个曾经跟他流言纷飞的演员。

  ③ 我没有被孤立,但已习惯孤独

  刚入行的于正是个不起眼的小咖,他曾因为父亲病危被拦着不准回家,被迫爬水管溜回去;也曾被投资人指着鼻子叫骂“把你拉去窑洞里烧了”。他曾这样描述刚入行时的悲苦——“最穷的时候一个面包掰成两个吃。家里水道一堵塞,全是臭泥,根本没法儿睡觉,老鼠直接从脖子边爬过。”

  曾经备受他人践踏,如今终成大腕,于正已经懂得利用规则压制别人。“你怎么看过去的诸多版权争议”,提起跟编剧李亚玲的纠纷,于正的第一句话是,“于正改变了这个人的一生”。他很不忿,“一个改变你命运的人,你要这么对待他,真的很悲哀。两部戏都有名字,都拿足了钱,有什么好抱怨的。你的剧本不好,我跟媒体抱怨一下值得你这么说吗?我改变了你的人生诶。”

  于正曾经在博客里写道,“他抬眼看周围一圈,那些人哪个没受过他的恩惠,沾过他的光?如今临了大难,身边竟连一个人也没有,恨不得划清界限,再无半点瓜葛。”这恰如他现实中的遭遇。

  “写作是很孤独的,我也习惯了孤独。我觉得人年龄越大,人的境界会不同。以前一些活动我是觉得没必要出来,譬如编剧维权啊,我该吃的苦都吃过了,我的实力证明我不需要维权,你也不敢欠我的钱。现在编剧维权什么的我还是不参加,因为改变不了什么。”于正强调,自己在圈内并没有被孤立,但已经习惯孤独。

第一页:Part1:你们说吧,我无所谓了!

第二页:Part2:我未必是中国最好的编剧

第三页:Part3:今年才觉得自己真的进了娱乐圈

第四页:Part4:我没有被圈子孤立,但已经习惯孤独

第五页:Part5:对话于正:娱乐圈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