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闻头条人物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头条人物|被争议的于正:娱乐圈孤立不了我

2013年05月13日23: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统筹 马嫚丽/文 马森/图 张科明/视频

  Part3:今年才觉得自己真的进了娱乐圈

  ①曾经风口浪尖,如今谨言慎行

  一年前的于正意气风发地说,“对于炒作,说老实话,我不介意。我不在乎钱,但我在乎名气。正如张爱玲说的,出名要趁早。”

  一直习惯利用娱乐圈规则的于正,这回受了伤,现在他说的是另一番话——“其实娱乐圈挺痛苦的,我今年才觉得自己真的进娱乐圈了,真是个神奇的地方。我现在变得很宽容了,也觉得以前很幼稚。”

  采访前,他的宣传小心查看提纲,要求“于麻麻”“于抄抄”,以及“沈泰”在内的敏感话题都Pass掉。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端,哪怕是张纪中炮轰于正这个话题也不能提。

  事实是,于正真的如同他微博签名所说,“不辩驳不掩饰”。他主动提起何晟铭的离开,也谈起了被人殴打那件相当窘迫的事。

  于正神情颇为复杂地说,“我们改变不了这个世界。你说别人怎么看我,你说不在乎吧,也在乎,但能改变什么呢?你不能因此改变自己吧。你做不到别人想要你做的东西,那只有承受了。”他也反省自己,“我以前轻易对别人下判断。会当场跟不喜欢的人对立,听信一面之词。一些事之后,我觉得我真的挺幼稚的。我以前就是现在的网友,所以我现在也不会怪网友。”

  ②自我剖析:纠结脆弱又小心眼

  看于正的博客,除了是介绍新剧,也写了很多言情范儿的知音体文章,颇有忧郁自怜的气质。采访一开始,于正是受拘束的,当我提起他微博中的《云中歌》剧照很美时,于正骄傲地把手机中更精美的图片拿给我看。他像小女孩玩弄芭比娃娃一样,精心编织着剧中的美丽世界。

  采访后半段,于正开始谈论自己,他自称是文人,也把自己归为“屌丝”。他自认是一个脆弱且小心眼的人,但假装坚强。每天都看到网友无所顾忌地称他“于麻麻”,他不喜欢这个称号但无奈接受。在这之前,他爱较劲,会因为网友的误解与其争论,但最终落得被嘲笑的下场。“这几年我学佛后,我就很清楚,我有狂妄自大的一面,也有你们看不到的很自卑的一面。包括对我的外形,我的声音。”

  于正混了那么多年娱乐圈,比较自豪的活得还算真实,他不喜欢掩饰,“我的脆弱,很容易表现出来。我难过了就哭,不高兴了就发脾气,不太会憋住自己的感情,我讨厌一个人,有再多的利益我也不会赔笑脸。”

  于正说他年纪越大,也越不愿意掩饰自己,因为错了就错了,没有什么了不起。他很清楚因为管不住嘴说人坏话,因此得罪了很多人,“我觉得我的内心世界是《宫》里的八阿哥。我是一个比较喜欢玩闹的人,思想上很放纵,不太愿意约束自己。很多时候我知道不应该说这些,但是我情绪到了我没办法。我一直渴望成为一个学者,严肃的人,每次回答网友或者记者的问题都能够非常睿智。但我做不到,我就是一个疯疯癫癫的人。我喜欢雍正,我渴望成为雍正这样的人。”

第一页:Part1:你们说吧,我无所谓了!

第二页:Part2:我未必是中国最好的编剧

第三页:Part3:今年才觉得自己真的进了娱乐圈

第四页:Part4:我没有被圈子孤立,但已经习惯孤独

第五页:Part5:对话于正:娱乐圈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