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 > 《小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唐宛如特辑 导演钦点“hold住姐”

2013年05月13日20: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紫禁城影业、乐视影业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将于6月27日登录全国影院。因“一秒变格格”而走红于网络的“hold住姐”谢依霖在《小时代》里扮演唐宛如一角,献出了自己大荧幕处女作。近日,片方发布唐宛如特辑,让大家更多的看到除了搞笑之外不一样的谢依霖。

  导演钦点“hold住姐” 天生喜感可遇不可求

  谢依霖在电影中的唐宛如,是一个名羽毛球运动员,性格大大咧咧,外表有些豪放内心却很少女,与杨幂、郭采洁、郭碧婷三位女演员塑造的角色相比,唐宛如是一款“运动型”的女生。经常会不自觉的在众人面前出糗的唐宛如,可以说是整个电影里的活宝角色,因此也备受书迷的喜爱。

  获悉,谢依霖是导演郭敬明钦点的演员,问他为何会不顾其他主创人员的反对,如此看中谢依霖,郭敬明很肯定的表示:“她就是唐宛如,我心里的唐宛如就是这样的。” 因为出生于综艺节目,没有任何影视剧拍摄的经验,谢依霖在一开始的时候并不被外界看好。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这个靠搞怪和雷人造型出名的“hold住姐”,却有着正儿八经的专业背景,是台湾文化大学表演系的学生。郭敬明认为,谢依霖带给人的欢乐是发自于内心,很难找到这样天生喜感的演员。

  裸戏亲自上阵 被蟑螂吓到崩溃

  从谢依霖身上就能充分的看到,演员并不好当。为了更贴近唐宛如“金刚芭比”的外形,谢依霖猛增肥15斤,虽然身形变的不太好看,但因此离角色更近了一步,心里还是很欣慰。在电影拍摄的过程中,谢依霖更是不断的研究剧本、不断的看回放,研究大家的每一个笑点,仔细揣摩。谢依霖表示,其实让人笑比让人哭更难,很多东西做多了会显得做作,做少了就没有效果。这个度其实很难把握。

  可能是因为怕大家觉得她不够专业,所以在很多情况下谢依霖表现的特别的努力。只要是导演安排的任务,再难她都会去做。其中有一场摸蟑螂的戏,因为实在太害怕,谢依霖被吓到崩溃大哭,哭完之后还是拒绝了导演用手替的“好意”,决定亲自上阵。电影里唯一的一场裸戏,也是在唐宛如身上发生,而谢依霖也是正是在导演郭敬明的“半蒙半骗”下完成。谢依霖说:“很多东西就是这样,一旦克服了这些就会离你饰演的角色更近一点。”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相信就是对一个演员最大的肯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