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青春》 > 《致青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16天票房超6亿 居内地影史第14位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海报 

  据悉,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16天票房已超6亿,该片跃居成为内地影史票房排行暂居第14的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不但为国内类型片的探索之路增添了一抹亮色,还在《疯狂原始人》、《钢铁侠3》、《遗落战境》和《被解救的姜戈》等四部“好莱虎”的围剿下维持长线走势,以坚挺的排片和几近过半的上座率屡创华语电影的奇迹,直奔7亿。

  回顾2012年5月,华语电影在两艘“大船”的前后夹击下身陷囹圄,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代表2013年的华语电影为5月档重写传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一抗四”,同时迎战了《疯狂原始人》、《钢铁侠3》、《遗落战境》和《被解救的姜戈》。1日,面对《钢铁侠3》的来势汹汹,《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凭借强大的口碑成功化解强势冲击,“五一”小长假以近35%的排片占据全国20大票仓城市的各大影院。在上周整体电影市场票房成绩较低的情况下,已经上映了15天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依然保持了亮眼的排片和上座表现。12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22%对阵《钢铁侠3》26%的排片,比10日开播的《遗落战境》还多0.5左右的排片。尽管回炉改造再复活的《被解救的姜戈》也将在当天加入战局,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排片相当于前者的两倍。

  4天2亿,6天3亿,16天6亿,坚挺的数据不但证明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前势凶猛后劲十足”,更是对该电影迎击好莱坞大片强劲战斗力的积极肯定。在轻松拿到“最卖座女导演”头衔后,赵薇证明了自己首次试水导演“全面开花”的成功,同时也为华语电影再披“致坚强”的战袍。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带领下,今年的5月档期华语片完胜海外大片,可谓创造了国产电影的奇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