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约会吧》邱启明被抢饭碗 美好姻缘天注定

2013年05月13日17: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虽然现在的相亲舞台上,以貌取人的仍然不下少数,但在《我们约会吧+》的现场,也出现过多次胖哥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故事。14日晚的约会嘉宾万勇是个胖胖的乐天派IT男,自称要做相亲节目主持人的他,这是在赤裸裸地向大家宣告,他要抢邱启明的饭碗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今年已经34岁的万勇,和朋友在成都开了一家信息技术公司,担任技术总监的职务,一上来就因为大肚腩,被女嘉宾们各种调侃,而万勇则是一副笑呵呵的模样,还自嘲道:“我这是肥而不腻”。之前他曾是一名典型的工科IT男,后来有幸到欧洲工作了三年,在这段时间里,他把塞纳河、普罗旺斯、爱琴海等欧洲名胜都玩了个遍。在放松的同时,自己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变成了一个开心幽默、乐观向上的IT男,而VCR中同事和朋友对他的评价也相当高,“他从来没有灰心丧气的时候,也从来不会放弃,但是最重要的是他一定会非常好。”

  而这样的一个好男人,为何会找不到女朋友呢?“你身边应该有很多优秀IT女吧?”按照万勇自己的说法,有两大苦恼的原因:首先是身边的女同事太少,“整个公司的女员工不超过25个,而隔壁有家公司更惨,上上下下加起来都只有一位”;其次是他印象中的理工女,整天都埋头在计算公式、编程中,缺少了文艺女青年的活泼和可爱,以及生活中的小情趣。在拷问中他还透露自己想办网络相亲节目,并出任主持人。这被现场女嘉宾们调侃“这是要抢邱启明的饭碗啊!”,“既可以看多众多的美女,又可以借鉴舞台上的经验,帮助自己和另一半更好地相处,两全其美,多好啊!”男嘉宾解释到。可是邱启明却说主持人也有自己的苦恼,“看到别人牵手走下舞台,你回感到特别的羡慕,而且幕后的艰辛也更多。”

  最终留灯环节中,女嘉宾赵美玲说相信自己的眼光和缘分,所以为男嘉宾留灯。可她没想到万勇的心仪女生也正是她,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天注定吗?让我们关注14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