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枪械师》湖南首播 谢君豪出演黑帮大佬过戏瘾

2013年05月13日16:18
来源:搜狐娱乐
《枪械师》谢君豪剧照
《枪械师》谢君豪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金马影帝谢君豪、知名演员吕良伟领衔主演的抗日传奇大戏《枪械师》于昨日在湖南经视黄金档进行了全国首播。剧中谢君豪饰演一个具有两面性的黑帮老大“杰森”,是贯穿整个故事的灵魂人物,亦正亦邪,散发着独特的性格魅力。而首次出演上海滩的黑帮大佬也让谢君豪过足戏瘾。

  谢君豪出演黑帮大佬 亦正亦邪

  《枪械师》以抗日题材为主,有着神秘多变的人物特色和扑朔迷离的精彩剧情,包含患难与共的兄弟情,国仇家恨的爱国情怀等多重情感贯穿整个主题。剧中谢君豪饰演的上海黑帮老大“杰森”是一个亦正亦邪,具有两面性的人物,表面虽然是帮派老大,让人心生敬畏,但骨子里却是为国家,为兄弟,忠肝义胆,行事仗义之人。

  剧中以“杰森”(谢君豪饰)马首是瞻的黑帮最初的想法是利用共产党来增长自己的势力,扩大帮派;而吕万才(吕良伟)为首的共产党也想借助黑帮势力共同合作铲除日本鬼子在华势力。二人从最初敌对的互相利用关系到最后多次携手粉碎敌人多个侵华阴谋,变得惺惺相惜,杰森的那颗“保家卫国”之心被激发出来,两人拥有了共同的革命信仰,从而成为了亲密的“战友”。

  矛盾冲突风起云涌 谢君豪过足戏瘾

  由谢君豪饰演的“杰森”,除了一开始在事业上与吕万才冲突不断,在情感上更是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杰森”的夫人秋张是一位地下党员,背负着保护“枪械师”的重担,同时又是吕万才的初恋情人。当时的秋张和吕万才虽然相爱却因种种缘由无法相守,之后便嫁与谢君豪饰演的黑帮老大“杰森”,后因任务,与初恋相遇,让三人的情感又风起云涌。究竟三人情感归何处,让人拭目以待。

  谢君豪曾表示他热爱自己创作的每一个角色,因为那些角色都是自己性格中的其中一面,也十分钟爱自己塑造的这个黑帮老大“杰森”。而对于“杰森”这样一个情感丰富又有点神秘色彩的人物,谢君豪表演起来也是极具爆发力和张力。他用心揣摩角色的性格特点,力求完美的呈现人物特色,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过足了戏瘾。而枪械师》中两大实力派演员飙戏看点十足,相信该剧在湖南经视会有不俗的收视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