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贝》浙江卫视将播 三代人生育观大讨论

2013年05月13日15:22
来源:搜狐娱乐
《宝贝》浙江卫视将播 三代人生育观大讨论(点击进入组图)
《宝贝》浙江卫视将播 三代人生育观大讨论(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金牌编剧六六的最新力作《宝贝》将于5月14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片由张萌、牛莉、雷佳音、张铎、孟丽、佟瑞欣联袂主演,分别饰演70后、80后、90后三代特色鲜明的族群,并将二胎、丁克、未婚先孕等社会现象搬上银屏,试图对三代人敏感的“生育问题”进行一场大讨论,而剧中的“金句”台词也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为配合《宝贝》的播出,浙江卫视联合全国多家主流媒体举办“中国蓝宝贝·火热小童星”评选活动,家有可爱宝贝的网友观众们也不要错过。

  “二胎组”“丁克组”“未婚先孕组”组组精彩

  牛莉与佟瑞欣饰演一对70后夫妻,育有一子家庭幸福,“求得一女”是这个家庭的生活主题,组成了名副其实的“二胎组”。锻炼、健身、测排卵期,可谓用尽招数,不惜一切代价只为再生一个女儿,但在艰辛“求女”的生育路上,渐渐产生了分歧,并导致原本幸福的家庭出现了危机。

  张萌、张铎两位人气演员饰演80后家庭中最具代表性的“丁克组”,他们坚信只有做丁克一族才是生活品质的唯一保证,然而在一次“意外”当中“不幸”怀孕,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乱了两人世界的生活节奏,一段诙谐幽默的育儿故事由此展开。

  雷佳音搭档孟丽出演90后“未婚先孕组”,片中雷佳音饰演一位年少不羁的“放荡哥”,与“失意女”孟丽一夜情之后,不小心种下了“冲动的惩罚”,打胎还是生养?考验着这对年轻人选择。

  “金句”频现引关注

  编剧六六对观众喜好的拿捏炉火纯青,《宝贝》中自然也少不了“金句连连”场景。牛莉在剧中向张萌毫不掩饰的传授女人两大绝招“发飙”和“发骚”的犀利对话,以及雷佳音在一夜情之后,遭遇对方索要电话号码,他一句诗意的回复:“相逢何必曾相识”婉拒对方,引众网友佩服不已,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而片中的小演员杨司晨更是以一句“你们今天又要种妹妹了”雷翻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宝贝,你知道的太多了。

  浙江卫视打造“宝贝计划”

  伴随着《宝贝》带来的育儿话题在全社会的传播与发酵,浙江卫视联合全国多家主流媒体,5月9日-17日共同推出了“中国蓝宝贝·火热小童星”全媒体评选活动,为70后80后乃至90后构筑一个与宝贝好玩、有趣的互动平台,浙江卫视将与脱颖而出的12童星宝贝签约,和浙江卫视12为名嘴一对一结对,并有望参加《中国梦想秀》盛典活动。5月14日19:30《宝贝》上演,精彩尽在浙江卫视中国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