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要嫁人》母亲节再播 李立群祝福天下母亲

2013年05月13日13:52
来源:搜狐娱乐
李立群剧照
李立群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5月12日),年代情感大戏《娘要嫁人》登陆陕西卫视,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娘要嫁人》二轮卫视播出拉开序幕,也让观众借此重温剧中母亲的美丽与伟大。据悉,5月17日云南卫视也将开始播出。这部由著名旅美小说家严歌苓编剧,乔梁导演,蒋雯丽、李立群、于荣光、张鲁一等主演的情感大剧首轮播出就受到观众热捧,收视一路飘红,掀起了一阵讨论热潮,其中,扮演高干李茂才的李立群精湛的演技,得到观众肯定。

  《娘要嫁人》热度持续发酵 李立群坦言演戏需要小聪明

  电视剧《娘要嫁人》讲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因为一场事故而失去丈夫的寡妇齐之芳与生命中三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剧中,台湾著名演员李立群饰演的军人李茂才生活条件优渥却有些粗俗,他对齐之芳真心实意,却只会用物质来表达对齐之芳的爱,到最后李茂才也没能俘获齐之芳的芳心,只能孤老一生。

  对于此次饰演的大老粗李茂才,李立群就表示他对齐之芳的感情就像星火燎原,不过他却不懂如何去爱,这种霸道的恋爱观可以说爱得不得体,也不够智慧。虽然此次李立群饰演的角色是为红花蒋雯丽服务,但其精湛的演技还是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李立群为此就谦虚地表示自己是小聪明多,也很庆幸能和蒋雯丽这样优秀的演员搭戏。

  剧中母亲赚足热泪 李立群称母爱最伟大

  剧中,被李立群苦追的蒋雯丽带着三个孩子,在追求自己幸福的道路上步履维艰,赚得观众不少眼泪,正值母亲节之际,李立群也回想自己的母亲,在那个灾难频发的年代,母亲要照顾丈夫,也要照顾几个孩子,就在不断躲避战乱的环境中,也终于把孩子们都拉扯大,十分辛苦,特别伟大。因此在母亲节当天,李立群也发微薄祝福全天下的妈妈幸福安康,节日快乐。

  平时忙于拍戏的李立群也表示对自己的妻子很愧疚,她要替我照顾孩子们的生活,为此还放弃了自己画画的爱好,李立群就坦言退休后的第一要务就是陪伴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