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堀北真希被讽假面女 节目表现木讷自称国民女星

2013年05月13日13: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5月6日晚播出的王牌综艺节目《闲聊007》,作客的女星堀北真希的表现引来批判, 已经24岁“高龄”的她睁着一双看似无辜的大眼睛说:“尽管已经24岁,可我还是不想成为大人”,该节目的企划也被指沉闷无趣,“几个搞笑男艺人费尽心思活跃气氛,但堀北的临场发挥实在是难以恭维”,不愧是有“木偶女优”(意以反应迟钝,无聪慧头脑,按事务所意志行事)的头衔。不仅如此,近日她在采访中的傲慢发言也招致一片批判声“简直就是第二个ERIKASAMA(黑脸女王泽尻英龙华”,“居然自称是‘国民女星’”……。

  近日堀北接受了PIA一问一答式的采访,“去年主演了NHK的剧集《小梅医生》,年末担任了红白歌会的MC大役,现在你的’国民女星‘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你有否感到压力?”,堀北的回答透露出被封是国民女星当之无愧的傲慢:”我对这个没有特别的意识,因为是国民女星,所以在生活上必须有所改变——没有这样的事”,把记者的“国民女星”赞美之词照单全收的堀北引来众人的批判。

  实际上,堀北对媒体的态度有异已不是新鲜事。去年5月的新CM发布会上,被问“迄今在母亲节送的礼物中,最令妈妈开心的东西是什么?”,“我想只要是女儿送的礼物,妈妈没有不开心的”堀北的回答顿时让气氛冷掉。堀北以喜爱看书为名,有记者问:”现在看什么书?“,她的回应同样让众人惊讶”有太多必须熟读的剧本,所以谈不上能看什么喜欢的书”。据了解,堀北的不屑事出有因。那时正忙于拍摄NHK剧《小梅医生》,同事务所的黑木明纱和赤西仁奉子成婚进入产休,黑木的工作量被转嫁到堀北身上“压力倍增,这使得原本性格文静的她变得急躁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