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接受史上最狠提问 称自己不是玻璃心

2013年05月13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机智回应网友
杨幂机智回应网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幂作客某知名论坛与网友犀利互动,网友丝毫不留情地抛出各种重磅问题:和刘诗诗真的不和吗?哪个花旦动刀最多?有很多人让你不要唱歌了?领结婚证了没?有人说臭脚你怎么看?刘恺威和唐嫣掉水你救谁?……被称“史上最狠提问”,而杨幂则不扭捏、不回避地对所有问题一一回应,勇敢指数破表,期间更是金句不断,“爱生活,爱大幂幂”的自我吐槽也成为最新网络流行语,引得无数网友惊呼“我都快要从黑转成粉了!”

  说“花旦之争”

  问:经常有人拿你跟杨颖、刘诗诗、唐嫣小花旦的比较,你是怎么看待的?

  答:我经常看到类型比较的言论,其实我挺爱看这类比较的帖子,我觉得很好玩,我不是觉得大家为什么拿我们比较来看,我觉得大家本身比较这件事,或者大家本身站队和态度会让我觉得很好玩,原来我们几个在大家的心目中我们的状况是这样的,我们每个人擅长的东西是这样的大家会自动把你们分类,私底下八卦的时候会聊,工作的时候完全把比较放在脑后。

  问:四个花旦里谁动刀最多?

  答:我还要混呢,别这样!

  说唐嫣、刘诗诗

  问:你怎么看待娱乐圈里交朋友,你比较看中哪一方面?

  答:我比较粗线条一点,太玻璃心的人会被我伤害到。

  问:娱乐圈里哪些是你比较真心的好朋友?

  答:唐嫣肯定算一个。

  问:刘诗诗呢?

  答:早几年的时候关系真的挺好的,我不是说现在不好,可能大家现在越来越忙,并没有说那么多的时间去相处。因为大家现在的工作状况都还越来越好,所以我们自己可能本身没有什么,但是越来越周围的声音会出现,会说你们两个怎么样,其实我跟诗诗我们自己真的不存在任何隔阂,或者说是问题。

  其实你在这个圈子工作,我觉得任何一个行业都是,你跟你的小学同学肯定是最熟的,因为你们认识的时间是最久的,但是并不是说你和你的小学同学关系最好,大家成长的不同,以前可能每天打电话,现在可能一个月打一次电话,你说你们不好吗?没有,只是说大家没有联系得那么多,因为都很忙。朋友多,我也很多朋友,并不是说每个都要天天打电话联系的。

  谈结婚传闻

  问:你们领证了是吗?

  答:没有。

  问:有一天你会不顾影迷的心愿结婚吗?

  答:肯定会结婚。

  问:影迷有负面的声音。

  答:我一直以来都有负面的声音。

  问:如果你真的结婚,会不会只要我开心,我愿意就好,不会顾忌大家怎么说。

  答:会顾忌大家怎么说,但是也没办法,因为一直以来负面的声音不论你做什么都会有,不只是说在谈恋爱和结婚的事上。所以我觉得我也没办法。

  问:有网友说,你和刘恺威不要用生命去捆绑。

  答:我没有用生命去捆绑,人家挺好的。

  问:有人问你刘恺威和唐嫣掉下水你会救谁?

  答:救唐嫣,他水性很好他还会蝶泳,让他连唐嫣一起救了吧。

  谈“被黑”

  问:很多网友说你今天来我们网站的勇气很可佳,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很多明星很在乎自己在网上不利的言论,网友说话比较直接,比较犀利,你很玻璃心吗?

  杨幂:我肯定不是玻璃心,我会在意大家的言论,我会觉得这是很好玩的事,我在意会让我觉得大家的态度很好玩,我应该算是钻石心。你可以看到我的想法,但是你打不碎我。

  问:很多人都说不在意评论中的黑乱叫。

  答:对于黑这一点其实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因为一直都在,所以我就觉得是不是大家黑我已经有一种情节,或者是感情在,已经习惯了,不论你做任何的事情,一定要去黑一下才对,我觉得可能我已经习惯了大家的这种习惯。我个人的建议是,可能我哪天真的穿了件不合适的衣服,或者说我又说了一句不经大脑的话,大家会踩一脚,提醒我一下是可以的,但是生活还是要生活的。除了黑以外,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真善美的东西,还是有很多你该去做的事情。

  问:刚开始黑你的时候什么感觉?

  答:会觉得委屈,我们又不认识,干吗这么说我。

  问:你是怎么让你的黑变成你的粉的?

  答:他们被我的真诚感动,因为黑不动,所以就粉。黑的时间长了,自然也变成了真爱。

  问:有人问你真的一点不在乎大家对你的恶意攻击吗,如果真的在意是不是也不好意思说出来。

  答:世界上没有无原由的恨,可能还是因为大家爱我,捂脸走开。

  想演同性恋

  问:特别想挑战什么角色?

  答:大多数人的官方回答是精神病,杀手,特工,变态之类的。对于我来说还好,肯定我十几岁演一个小白兔,跟二十几岁演小白兔,小白兔的状态是不同的,我自己会有我的东西,我的设计,我心里的东西加在里面。所以每一个人在不同的阶段,虽然他演同一个角色,但出来的状态完全不同。比如说周迅的《李米的猜想》,我看起来她是很小的小孩,但是我觉得她诠释的阶段不同。所以并不一定是要特别极端的角色,还是取决于你现在的状态。

  问:大家觉得内心戏演得比较多一点能够更加考验自己的演技,能够展示自己的功底,像一些常规的电视剧,内心戏不是很出彩的。

  答:真的拍一部戏我自己会觉得千万不要有这样的误区,为了自己角色的出彩而给自己添加很多不必要的东西,你可能出彩了,但是对于这部戏来说并不是好事。每个演员都想演挑战的角色,但是你还是要从大局去考虑,不能为了你自己毁了一部戏。

  问:你选戏的标准是好玩,吸引你的?

  答:想演一次同性恋。

  问:你是不是攻?

  答:如果涯叔是受,我就是攻。

  问:我也相信幂幂绝对是攻,涯叔你已经受成这个德行了,涯叔你还能再怂一点么!

  答:哈哈哈,我都说我可以接受演同性恋了,大家还不满意?一定要演就跟唐嫣演。

  谈唱功差等质疑

  问:有人说不建议你往唱歌方面发展,你怎么看待?

  答:他们的建议有道理,每个人都要成长,你一定要经历过这个成长的阶段,你怎么保证我20年以后还是不唱歌,还是唱得不好,所以我也在给自己学习和成长的时间,我也一起和大家来见证。

  问:有人说你臭脚的时候,你当时什么反应?

  答:我到现在都不明白脚臭的源头在哪,脚臭的点在哪?

  问:由于时间的问题,访谈就先到这里了,最后给网友说点什么吧。

  答:我活着来了,也准备活着走了。不用置疑,其实我经常潜水,所以你们有一些什么什么知道的八卦猛料就尽量往天涯上丢,我也会好好认真地看的。天涯有一些朋友实在太玻璃心了,不要这么玻璃心,要多学我一下。爱生活,爱大幂幂,爱天涯,拜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