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等众星力赞《钢铁侠3》 破6亿显王者本色

2013年05月13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自5月1日《钢铁侠3》上映以来即保持单日票房冠军头衔,连续两周登顶,在《致青春》、《遗落战境》两部电影前后夹击情况下,屡创内地影史记录,日前该片在内地上映两周来狂拦6亿票房,周末两日票房逆势猛增,成为5月份当之无愧的票房王者。

  在取得高票房、观众缘的同时,《钢铁侠3》也获得了黄晓明、顾长卫、高群书等业内台前幕后明星的力荐,主导电影市场的王者本色也显露无疑,日前该片推出最新“生命”版预告,与观众共飨电影大餐——“这个夏天只有你和我!”

  内地轻松破6亿 有望成为全球最快破10亿美元电影

  在内地上映两周以来,《钢铁侠3》势头依旧强劲,每每周末都会再次掀起影市高潮,在上周末两日狂澜近亿票房,轻松跨过6亿大关,在前有《致青春》话题热度、后有阿汤哥最新作品《遗落战境》双面夹击下,《钢铁侠3》在影院仍占主导地位,排片量居首位、上座率逆势猛增,而新片《遗落战境》口碑欠佳后劲不足,难以撼动《钢铁侠3》王者地位,目前市场与该片势均力敌的影片不足,此趋势该片在内地将持续占据冠军宝座。

  《钢铁侠3》不仅在内地表现十分亮眼,全球范围内也同步爆棚,这部超级英雄电影携着去年同期《复仇者联盟》的余威,票房走势已经和前两集大踏步的说了再见,上周在全球73个地区开画,由于有了北美的加持,周末斩获3.48亿,其中北美和海外均为1.74亿,平分秋色。本片在全球多个地区都成为了周票房冠军,两周累计票房水涨船高至7.9亿美元,预计本周即可轻松突破10亿。由此,本片很有可能成为全球最快突破10亿票房的电影。看来《钢铁侠3》在全球范围内还有望继续走高。

  群星力挺《钢铁侠3》 助推电影热度升温

  《钢铁侠3》不仅受到观众的热捧,也获得电影圈众明星的力荐,电影品质过硬后劲足有着难得的“明星好人缘”,内地一线男星黄晓明在微博上为该片摇旗呐喊:“恭喜肖班长(《钢铁侠3》全球总制片人肖文阁),大家继续支持《钢铁侠3》。最近休闲时光都在电影院过吧。然后等着我们的518之约。”著名导演高群书、顾长卫均发声力挺。《我的唐朝兄弟》制片人、《赵氏孤儿》执行制片人黄斌也以幕后人的角度称赞了《钢铁侠3》出品方之一DMG娱乐传媒集团的贡献:“恭喜《钢铁侠3》持续热卖。本周全球票房就有望突破10亿刀。《钢铁侠3》是中国民营影视公司DMG与好莱坞巨头迪斯尼与漫威共同出品、制作、宣发的电影,为中国电影人打开世界市场提供了新的模式。也是我们的北大班长肖文阁心血之作。大家继续支持吧。”

  铁杆粉丝总结不容错过三大理由 或成唐尼绝唱

  唐尼绝唱:《钢铁侠4》、《复联2》或将不见唐尼身影

  从2008年《钢铁侠》第一部横空出世,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斯塔克即成为漫威迷心中的最佳人选,一路从1、2部到全球大热的《复仇者联盟》,唐尼似乎也成为了钢铁侠的代名词,但是近日传出唐尼与漫威合约期满,或不再续约,这意味着《钢铁侠3》或将成为唐尼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演绎“钢铁侠”这个角色。《钢铁侠4》是否立项尚不明确,但《复仇者联盟2》已然开始筹拍,而是否能见到唐尼身影变得扑朔迷离,而今年观众最能抓住的一次机会即是在电影看《钢铁侠3》。

  小辣椒逆袭女神变女战士 浪漫英雄主义引女性青睐

  曾经“超级英雄”类电影似乎只是男性观众的菜,这次《钢铁侠3》彻底打破了这个约定俗成的习惯,在上映以来,不少惊喜好评均来自女性观众,托尼·斯塔克作为一个高帅富,对小辣椒情深意重让不少女性观众动容,而更让女性观众看得畅快淋漓的是小辣椒在这一集中不仅仅是女神的代表,还化身女战士救了钢铁侠,成为贤内助新标杆,也逆转了以往超级英雄电影中女性角色的弱势地位。这种浪漫英雄主义引得大多数女性观众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好莱坞视效大片,《钢铁侠3》在意外收获大多数女性观众后,该片也接棒成为情侣观众追捧的电影,而托尼在电影中对小辣椒的深厚感情也是女性观众更加向往的爱情,看来女性观众更希望自己有一个“钢铁情人”。

  大场面经典镜头频出 IMAX成二刷必选

  IMAX视效一直是电影放映的最高标准,这也是视效控观众的首选,但是由于全国IMAX影厅数量有限,不少观众在看《钢铁侠3》时都选择了普通3D厅,由于电影中有不少大场面画面,如空中救人、战甲烟花等镜头让观众感受到了十分震撼的冲击,视效比《阿凡达》更近一步,这引起观众纷纷二刷电影,而IMAX即是最佳选择,由IMAX公司方面发布消息,由于《钢铁侠3》的公映,也打破了IMAX银幕票房记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