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作客知名论坛 犀利互动网友惊呼“黑转粉”

2013年05月13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写真
杨幂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幂作客某知名论坛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轰动,作为国内发展势头最猛的85后小花旦之一,杨幂从出道至今一直“鲜花与板砖齐飞”,而该论坛更是杨幂的“是非中心”,常曝出各种关于她的争议性言论。论坛访谈当日,杨幂一上来就以“我不知道怎么得罪了工作人员,他们给我安排了这个通告”来自嘲,而面对网友的种种犀利提问,她也毫不忸怩避讳,将整容、结婚、唱功甚至臭脚、插座等无厘头问题一个不落地全盘回应,机智幽默的对话让不少网友惊呼“黑转粉”,而“爱生活,爱大幂幂”等当天访谈的经典语录也火速走红。

  当杨幂要作客某论坛的消息传出后,网络上便炸开了锅,“真的假的?她疯了吗?不怕被黑死?”“估计去了也是挑自己想回答的随便回答几句,肯定没意思”“这姑娘真是条汉子啊。”而访谈当日杨幂的表现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出场就以一句“我是前天知道我要来作客,我不知道我怎么得罪了工作人员,他们给我安排了这个通告,我也不能知道以什么样的态度面对大家,大家好”的自嘲式打招呼,让网友倍感亲切,随后更是将网友们关心的热点话题,如整容传闻、结婚传闻、唱功质疑、与圈中好友唐嫣、刘诗诗的关系等,甚至于“杨幂插座”、臭脚之说等无厘头问题都来者不拒,勇敢应对让所有网友瞠目结舌。

  在访谈过程中,杨幂流露出的机智幽默和坦白直率更是引来叫好声一片,不时暴出的金句如“如果涯叔是受,我就是攻”“他们(攻击杨幂的人)被我的真诚感动,因为黑不动,所以就粉。黑的时间长了,自然也变成了真爱。”“我肯定不是玻璃心,我是钻石心。你可以看到我的想法,但是你打不碎我。”“爱生活,爱大幂幂”也都成为经典语录。随着访谈内容的火速流传,大部分网友都对杨幂的得体应答和直率性情给出了高评价,“之前好多争议明星上过这个访谈,重点问题一个都没答,杨幂竟然全都接招了,太强大了吧,刮目相看,看来人家红是有道理的。”“幂幂真的好直接啊,情智挺高的一姑娘。”而有网友则表示,“为什么我觉得自己有种要从黑转粉的趋势?”引来一片赞同声,“你不是一个人!”更有网友翻出了杨幂2010年的微博“有本事就杀了我,杀不死,就等着我变强大吧。”引来一片感叹,“这姑娘真心不容易,好端端的被莫名其妙各种黑,这么多年熬过来,现在果真变强大了,大赞,就爱这种不玻璃心的生活态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