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建豪参加《星跳水立方》 期待F4成员一起跳

2013年05月13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吴建豪认真回应提问
吴建豪认真回应提问

  搜狐娱乐讯 近日,以完美阳光的人鱼线身材风靡跳台,呼声最高的星跳男明星吴建豪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录制间隙接受了记者专访。详细讲述了参加星跳的心路历程,揭秘了星跳训练的专业过程,带来的是一份对于跳水、演艺、个人生活的淡然情绪,让人感叹,当年那个《流星花园》中的青涩偶像已经蜕变为成熟自信的多栖艺人。

  参加跳水因为自己有兴趣 期待F4成员一起跳

  从《流星花园》中走出来的优质偶像,或是唱跳俱佳的流行歌手,辗转数个身份之后,吴建豪跳上了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的跳台,这对他自己来说,都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其实我头一次听到跳水节目,真的很吃惊很惊喜。因为之前我每次看电视,看到跳水,都会关注一下。内地的跳水运动员很厉害,每次都拿金牌很佩服。跳水就是这样一个大家都很喜爱的运动,非常健康。江苏卫视做这个跳水节目,我就很有兴趣,可以知道这些动作究竟是怎么做出来的。”舞技超群、喜爱健身的吴建豪对于跳水训练也有自己的看法:“没练过的人都觉的跳水很难,其实跳舞跟跳水多多少少有共同点,都是要反复练习,强化身体的控制力,让肌肉能够记住动作,实在是一个非常让人着迷的运动。”

  2013年江苏卫视蛇年春晚F4重聚,不仅将全国观众带回了“一起去看流星雨”的年代,也让吴建豪与F4其他成员时常挂念对方,增添谈资:“有次我在外面碰到孝天的时候,然后孝天问我最近在干嘛,然后我给他看我跳水的画面。他说哇,你怎么突然去做这个。他觉得还蛮不错的。”虽然江苏卫视蛇年春晚重聚,四人的档期已经让人伤透脑筋,但他仍然“幻想”:“四个人一起跳水肯定很花时间,其他三位很忙。如果我们四个一起跳的话,也很值得期待。”

  夺冠、泳裤都不重要 动作能否做好才是自己关心的

  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之后,吴建豪夺冠呼声极高,有网友猜想“冠军会在沙宝亮和吴建豪之间产生”,他却没想过夺冠:“大家一起挑战这个节目,他们都很厉害。有一些跳的真的非常棒。我没有想说会得冠不得冠,我只想说每次比赛就好好地做那一天的动作。如果宝哥会赢或者是其他的选手,我会替他们非常开心。”之后的比赛也是理性对待:“挑战自己一些,能够挑战到什么程度就到什么程度。”

  据悉,在本周播出的《星跳水立方》中吴建豪和沙宝亮将成为组合,被外界视为最具实力的一组男选手,对此吴建豪十分谦虚的说道:“训练的时候跳的真的很好,比赛的时候跳的真的很烂。每次重新开始训练,第一天动作、身体又不习惯。到第二天的时候,比较顺,身体又记住,肌肉又记住。可是要到水立方的时候,整个感觉又不一样了,因为场地不一样,然后灯光也不一样。”而比赛一旦开始,“就想赶快把这个动作跳完。”所以昨天我跟宝哥一跳完之后,我们就给对方一个hit five ,就是说:“哇,终于结束,完成这个任务了,真的很兴奋。”经过这个活动之后,吴建豪坦言:“感受到体育冠军真的很不容易,他们都是英雄。”

  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的舞台上,男星们的泳装造型常常被女性粉和观众“花痴”,吴建豪出类拔萃的人鱼线更成了焦点,对于自己的泳裤造型,他还是非常害羞:“我觉得我的服装已经很突破了,跟宝哥搭档,能够找到这样完全一样的潜水的衣服,是很难得的事情,已经是非常大的突破了,宝哥穿起来也非常酷。”吴建豪觉得要穿上专业泳裤的时候,对自己要有严格的要求,目前自己更看重自己的动作是否完美:“等我成为专业跳水者再穿专业泳裤好了。我相信我应该就好好地跳,我觉得重点不是我穿什么,而是我跳的姿势好不好,正不正确。”最后吴建豪开玩笑说自己穿泳裤还有一个办法:“如果专辑卖到100万,微博能有一亿粉丝的话。”看来喜爱吴建豪的粉丝们,需要立马行动起来了。

  放心安全问题“他们很激动的想要保护我”

  节目的安全保护措施是记者关注的一个问题,对此吴建豪介绍:“他们很注重每个人的安全,工作人员其实不太让我跳。就算我想要跳,也不太让我跳太多。每次,我在训练的时候,我在弹簧床先跳一些翻一些。他们就说你不要翻,你不要翻!你够了够了!很激动地想要保护我,可能是要把训练强度都控制在一个安全的范围内。”

  教练和工作人员的保护之外,他自己也相当注意运动强度:“肌肉会有一点酸痛,有时候,腿的体力不太够,因为我还会练拳打拳,骑脚踏车,游泳等等。有时候要跳的时候要提醒自己,前一天不要去踢球打拳之类的。”所以吴建豪的工作人员也相当放心:“节目虽然是他们帮我接的,他们只是说提这个节目,然后问说我有没有这个兴趣,所毕竟到最后的决定是我自己决定,同意也是我决定,而且保护得这么严密和专业,其实大家都是放心的。”

  小心保护与上海女友恋情 有意亮相内地荧屏

  近日,一身黑装的吴建豪被拍到牵着女友一起出现在上海某酒店餐厅,疑似“见家长”“好事近”,对此他依旧打起太极,相当保护恋情:“不是我啊,我在台北,没来啊。”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吴建豪一直非常看重,多次提及“守贞”话题,他觉得:“在结婚那一天唯一可以给对方的一样非常珍贵的东西。并且我们两个人都有同样的想法。”并且呼吁现在的年轻人:“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是非常宝贵的东西。”

  女友在上海,加上“星跳”在水立方,吴建豪的重心正在转移:“会转移内地,新专辑发了以后也要来宣传。”内地荧屏也在吸引着同样有演员身份的他:“有机会也可以参加音乐选秀,或者当评委。演戏我希望角色就是要真实一点,要有趣,一定要挑战自己。从不限定自己要演什么,但是一定要有好剧本。看到一些内地电视剧质感上蛮不错的,可以考虑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