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陆毅出演80年代屌丝 逆袭白富美秦海璐

2013年05月13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秦海璐、耿乐、吴越、郭京飞等一线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简称《假如》)将于今年8月26日在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开播。浙江、江苏、深圳、云南等省市地面台也于4月底陆续开播。该剧由新丽传媒出品,由编剧王宛平、导演姚晓峰合力打造。该剧讲述上世纪80年代老黎家三子女跨越年代的感情史。

  陆毅首演“三无”男 上门女婿委屈多

  剧中,陆毅一反生活中的高富帅形象,饰演一个出身寒门,没钱、没家世、没背景的三无穷小子。陆毅在电视剧《假如》中扮演的黎家老二黎阳,出身寒门,却志存高远,不顾家人反对“入赘”到高干家,但婚后的生活没少受岳母及小舅子的质疑蔑视。婚后虽事业上屡受程家照顾,但上门女婿的身份却一直让他承受着亲朋和妻子家人“吃软饭”的嘲讽。

  陆毅对于在戏中受的委屈,坦言道:“这个女婿真的是不好当,虽然我脾气好,但是我要是遇到这戏里这样的小舅子,就是还没进家门就开始看不起他,进了家门遇到什么事就侮辱他,这对于生活中的我来说,我肯定是忍不住的。”

  陆毅挑战80年代屌丝 逆袭白富美秦海璐

  剧中,陆毅饰演的黎阳,虽然出身不好,却仪表堂堂,满腹才华,高干子女程真真对他一往情深主动倒追。并在闪婚后对其关怀备至、嘘寒问暖,丝毫没有白富美的架子,

  对于这样一个角色,秦海璐表示:“我觉得家庭应该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陪伴的生活。剧中的攀龙附凤,可能有些时候有些人选择的生活并不是驱使于心理原本的感受。但是将心比心,一开始他并不知道自己选择的是对的还是错的,但是如果你是抱着一颗可以相陪到老,厮守终身的心态来过自己的家庭生活的话,我觉得是可以换回对方真挚的感情,所以还是可以走到最后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