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璇暂别《毒战》 《尖刀战士》动作创新敢为先

2013年05月13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尖刀战士》动作人文创新敢为先
《尖刀战士》动作人文创新敢为先

叶璇变身民国特工
叶璇变身民国特工

叶璇暂别《毒战》升级枪战场面
叶璇暂别《毒战》升级枪战场面


  搜狐娱乐讯 前段时间热映的《毒战》可谓近年来华语电影最精彩的动作大片,酣畅淋漓的枪战戏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出演《毒战》的叶璇将化身“尖刀队”女特工,亮相抗战动作剧《尖刀战士》。该剧将于5月15日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紧张刺激的枪战场面可与《毒战》相媲美。除了枪战、悬疑之外,《尖刀战士》在动作与人文的结合上也有不小的创新,剧中有关战争人性的探讨也是一大亮点。

  叶璇变身民国特工 演绎“三重间谍”拼枪战

  动作警匪大片《毒战》虽已下档,叶璇饰演的萨婆手持短枪的凌冽造型,还是令观众念念不忘,然而在这部男星云集的影片中,叶璇免不了“打酱油”的命运。四川卫视将于5月15日播出的《尖刀战士》则给叶璇大涨士气,剧中由叶璇饰演的明慧戏份吃重,不仅要在两个男人面前周旋,还要饰演国、共、日三方间谍,多变的造型堪称“民国第一女特工”。

  有着国际华裔小姐桂冠在身的叶璇,荧幕上展现更多的是男儿血性,《火龙对决》、《蔡李佛拳》、《少年李小龙》等等都表现出她过人的动作天赋。《尖刀战士》中,除去武打、射击、暗杀的动作戏之外,叶璇还要挑战更多的战争火爆场面,导演赵浚凯也是对其赞不绝口。剧中,由叶璇饰演的明慧出身军统,之后又加入共产党的“尖刀小组”,不曾想竟然还与日本特务组织联系密切,虽然有三重对立的人格加身,然而不管作为何种角色出场,叶璇随时都要面临行动中的枪火,有网友表示,“《头七》中已经见识到叶璇塑造双面角色的实力了,此番饰演三重角色怎能让人不期待”。

  动作人文两不误 《尖刀战士》剧情创新敢为先

  作为一部讲述抗日战争时期的特工大戏,《尖刀战士》中的动作戏算是该剧的亮点所在。尖刀小组中,每个成员都身怀绝技,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施展各自才能,成功地完成了一个个“不可能”的任务。战争片中的狙击手、功夫片中的大侠、娱乐片中的神偷、励志片中的工程师等等,各种时下元素的融合,让《尖刀战士》成了一锅色香味俱全的“动作大杂烩”。

  除了必不可少的动作戏,该剧对于战争人性的刻画也是非常细腻。剧中,由叶璇饰演的明慧出身军统,在与地下党员陈挺(杨烁饰)的合作中渐生情悸,记忆恢复之后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竟然是日方女特务,还是日特首领“北岛宏”(徐成峰饰)的恋人,三种不同的身份让其挣扎在国家利益和个人情感之间,实在叫人虐心。除此之外,小组成员在面临危难时惺惺相惜的互相扶持,也将“患难之时见真情”演绎得令人泪奔。导演赵浚凯表示,“《尖刀战士》是一部集动作和情感的抗战大戏,明慧的特殊身份将国、共、日三方串联,更深层面上探讨了战争对于人性的改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