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版《马永贞》收官反响热烈 打破雷剧创收魔咒

2013年05月13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新版《马永贞》收官反响热烈
新版《马永贞》收官反响热烈

新版《马永贞》KO惊天雷剧
新版《马永贞》KO惊天雷剧

打破雷剧创收魔咒
打破雷剧创收魔咒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陈国坤、樊少皇、周牧茵、王智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新《马永贞》已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喜讯不断,不仅收视长线飘红,还赢得了观众大量好评,不少网友赞其拍出了上海滩江湖新感觉。虽然该剧已落下帷幕,然而观众的热情丝毫不退,网络上又掀起了一轮观剧热潮。良好的收视与口碑让新版《马永贞》一举打破了雷剧雄霸荧屏的收视现象。

  新版《马永贞》收视爆棚引盛赞

  98版《马永贞之争霸上海滩》曾经引领了一代收视奇迹,作为经典翻拍的题材,新版《马永贞》在拍摄过程中便吸引了大量目光,观众的好奇心也让该剧未播先火。开播后,该剧凭借与生俱来的“霸气”令收视一路高涨,笑傲荧屏。与此同时,各大视频门户的点击率也是呈几何数字增长,新版《马永贞》俨然成为坊间的热门话题。

  “刀光剑影,戏梦人生”,老版《马永贞》曾风靡一时,好看的武打场面是其制胜法宝。新版《马永贞》在武打方面又开创了新境界,动作设计摒弃了花哨炫技,展现简练实用的武术招数,以此达到真实、迅猛的新派动作风格,吸引了大量的男性观众。挑剔的女性观众一向对动作片不太感冒,然而新版《马永贞》用铁汉柔情俘获众人芳心,剧中马永贞、柳菊池、卢大帅的三角恋,罗湛对于白小蝶的单相思等等,都赚取了女同胞不少热泪。有网友表示,“新版《马永贞》真是全民通吃,非常对胃口。”

  新版《马永贞》KO惊天雷剧

  “语不惊人死不休,雷不死你不偿命”,面对浮躁的观剧习惯,众多雷剧似乎成了赢得收视的金钥匙。前段时间的抗日剧更是肆无忌惮发扬“雷人”精神,抛开剧情逻辑,以几分钟一个高潮的频率为观众制造刺激,如此做法虽博得收视却将“娱乐大众”的精神篡改。新版《马永贞》收获好评的同时,几乎没有斥责颠覆经典的“异声”,反而大有打破雷剧横行的态势。“武打很过瘾、情戏很缠绵、剧情很流畅”有网友表示,“很长时间都没有追过国产剧了!”

  “为荧屏祛杂质,为正剧添福音”,新版《马永贞》用严肃正剧挑战浮躁雷剧,不仅赢得收视,还赢得口碑。导演鞠觉亮表示:“马永贞虽然是个老题材,但是我们加入了不少创新元素,重新讲述一个关于江湖义气的故事,让观众感到新鲜的同时也能收获不少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