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歌狂》广告翻倍 曝张学友林志颖加盟

2013年05月13日08:5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我为歌狂》广告翻倍 曝张学友林志颖加盟 ]
曝张学友林志颖加盟。
曝张学友林志颖加盟。

曝张学友林志颖加盟
《我为歌狂》广告翻倍。


  搜狐娱乐讯 “一档节目火不火,就看其广告卖得好不好”,继《好声音》、《我是歌手》播出两周便迅速提价之后,安徽卫视《我为歌狂》也在持续两周夺冠之后,正式对外公告广告价格翻倍提价。随着节目的收益暴增,节目组也将斥重金接洽重磅歌手,据悉,张学友、林志颖、吴奇隆、陈慧琳等具有“时代印记”的歌手均在新一批拟邀名单中。

  《我为歌狂》整体收益近亿

  《我为歌狂》节目已续播出两期,虽然在节目类型上还存在不少争议,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其强劲的收视,连续两周拿下全国收视第一,第二期节目收视份额更是提升25%。日前,安徽卫视广告中心的官方微博“广告淮军”发出了一份《‘我为歌狂’中插广告价格调整》的通知:“目前中插广告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为此安徽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决定启动广告价格市场调节机制,自2013年5月10日18时起,《我为歌狂》节目中插播广告调整至每15秒9.9万元。”据悉,该广告价格从原本15秒不到5万元调整至15秒10万元,价格涨幅翻了一番,而且节目播出后的第二期,该节目的深度植入广告,就被5家国内一线广告商抢购。据目前广告价值估算,加上冠名等广告赞助,《我为歌狂》收益有望突破亿元。

  而据业内人士分析,从去年《中国好声音》的三次广告提价到今年《我是歌手》的两次广告提价,优质综艺节目的广告身价随收视提升已经成为一种现象,随着《我为歌狂》的收视企稳走高,不排除其广告再次提价的可能。

  张学友林志颖有望加盟

  而随着节目广告收益的提升,加之面对国内数档音乐节目即将迎来“暑期收视大战”,《我为歌狂》也将艺人阵容进一步升级调整,追加节目制作资金。据知情人“八卦探长”微博透露:“《我为歌狂》节目已经在歌手阵容全面升级,‘梵音天后’萨顶顶、‘音乐才子’李泉均已加盟,而后续的林志颖、吴奇隆、陈慧琳等一批人气歌手也在拟邀接洽名单中,而‘四大天王’张学友更是出席其中一期特别华语唱将‘致敬节目’……”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很多网友表示,如果这些歌手齐聚《我为歌狂》,必将完爆同期《最强音》《梦之音》等节目。

  而值得一提的是,林志颖也曾在微博表示有意参赛,并征求歌迷是否献唱《十七岁的雨季》。对此,记者也在第一时间与《我为歌狂》制片人姚进取得联系,姚进对此表示:“我们确实一直在力邀这些具有乐坛不同时代印记的歌手加盟,等确认后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