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明星晒母爱:杨千嬅被儿踢 霍汶希咬女儿脚

2013年05月13日08:3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女明星晒母爱:杨千嬅被儿踢 霍汶希咬女儿脚]
杨千嬅前日在微博放了一张儿子Torres起脚踩着自己鼻子的照片。
杨千嬅前日在微博放了一张儿子Torres起脚踩着自己鼻子的照片。

林嘉欣前晚在微博上贴出二女儿的照片。
林嘉欣前晚在微博上贴出二女儿的照片。

霍汶希前日在微博贴出与两岁女儿Honey的合照。
霍汶希前日在微博贴出与两岁女儿Honey的合照。


  信息时报讯 昨日是母亲节,女明星们纷纷在微博上大晒母爱,无论是即将当妈的,还是已经当妈的,或者是再次当妈的,都积极发言,大秀照片,将自己对孩子的浓浓的爱尽情表达,实在是母爱无敌!

  姚晨首晒大肚照

  信息时报讯 昨日,即将晋升妈妈的姚晨在微博上传了大肚照,并寄语未来的孩子“认识自我、灵魂纯洁、平凡而不平庸”。据悉,去年12月宣布怀孕的她,预产期是今年7月。

  昨日上午,姚晨在微博发布一张穿着孕妇装的唯美的大肚写真,图中她轻抚腹部,表情宁静。她也同时寄语未来的孩子:“永恒的神,愿您赐给我母亲平安喜乐,感谢她带给我生命。也愿您赐我智慧和勇气,让我成为合格的母亲。愿您带领我的孩子行在光里,引导他认识您的同时,也学会认识自我。恳求您塑造这个孩子,让他灵魂纯洁,爱人如己。愿他平凡但不平庸,勇敢不失温柔,智慧与谦卑并存。唯有如此,他才不虚度此生。阿门!”照片中,准妈妈姚晨在柔和的灯光下轻抚孕肚,慈爱地注视着腹中宝贝,画面显得温馨而圣洁,网友纷纷留言祝福。

  杨千嬅被儿子“踢”

  杨千嬅的儿子Torres不经不觉已经11个月大,第一年“名正言顺”过母亲节,对杨千嬅来说别具意义,她前日在微博放了两张照片,一张是Torres起脚踩着自己鼻子的照片,她还在微博留言笑指证明自己鼻子没有整过;而另一张则是她抱着儿子的照片,她还留言祝福各位妈妈母亲节快乐。此外,她还亲自撰文分享初为人母的感受,她在文中表示:“今年的母亲节最让我期待,因为这是人生第一次‘名正言顺’的母亲节。很多人问我这个母亲节将怎样庆祝,我想了一想,或许会在家吧,亲手做一顿饭,虽然Torres还未懂得吃(只是吃粥仔),但做一顿晚餐,对我来说是别具意义……亦因为这份‘设身处地’的感觉,也让我回想很多我跟妈妈的往事。我很感谢妈妈给予我一个健康齐整的家庭,培育了一个良好的价值观及道德概念。这亦影响到我教导孩子的理念,四个字‘亲力亲为’。”她亦在文中向母亲示爱:“MaMa I love you。(妈妈,我爱你。)”

  林嘉欣再诞女儿

  趁着母亲节来临,林嘉欣前晚在微博上贴了照片,原来她的第二个女儿已经出生了!英文名叫Sofie Yuen。虽然只是侧面,但仍看得出很像妈妈,小脸圆圆的,很可爱,鼻子和嘴巴都非常精致。林嘉欣今年3月曾出席公开活动,当时她说预产期在6月左右,没想到现在Sofie已经急不及待出生,与妈妈共度母亲节,实在是可喜可贺!

  霍汶希咬女儿肥脚

  秘密产女的英皇高层霍汶希前日在微博贴出与两岁女儿Honey的合照,Honey头戴粉红色头饰,眼睛大大兼肥嘟嘟,十分可爱。霍汶希也忍不住咬她小脚一口,她更留言说:“我生命因她完整!愿天下各母亲,母亲节快乐!多谢各好友及疼锡我的人的祝福。”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Mani怀有富商骨肉不久后便分手,怀孕期间曾患抑郁症,女儿又试过发烧抽筋导致缺氧,令霍汶希更珍惜母女情。对此,霍汶希前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BB爸爸是普通人而已,想低调保护家人。”她表示,昨日母亲节会与妈妈及女儿三代同堂一起下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