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单挑”斯琴高娃 变身“宅门十三姨”

2013年05月13日08:1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歆艺“单挑”斯琴高娃 变身“宅门十三姨”]
张歆艺与二奶奶斯琴高娃
张歆艺与二奶奶斯琴高娃


  搜狐娱乐讯 2001年,著名编剧、导演郭宝昌融汇他六十年的人生积淀和自己的宅门记忆,打造出极富传奇性的经典名篇《大宅门》,不但创下了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迹,更成为中国电视剧历程中一部颇具“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作品。12年后的今天,一部《大宅门1912》将在大家的期待声中亮相,再度延续郭宝昌和他的“宅门传奇”,讲述大宅门内外的恩怨情仇。

  《大宅门1912》中,张歆艺饰演的路青青、何晴饰演的杨九红、王志飞饰演的田子行以及梁天饰演的杨九红哥哥杨亦增则都是《大宅门1912》的新面孔。其中张歆艺饰演的路青青,备受关注,因为在剧中路青青与七爷白景琦和田子行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张歆艺智斗二奶奶

  剧中张歆艺饰演的路青青是大宅门的“新新人类”。她留学归来,眉毛独立,有胆有识。张歆艺表示,自己最开始看剧本的时候就被这个人物吸引,“在那个大时代,这个女孩活的特别精彩。很少见到写的这么饱满的女性角色,所以我演的时候压力特别大,怕辜负宝爷的信任。”她同时介绍到,剧中路青青的表演分量很重,而且与大宅门里的其他人很不同,这也让人物很难拿捏。“多一份则过,少一分就不够”。自己演这部戏可以说拼尽了全力了,“在路青青身上活了一把。”一旁的郭宝昌导演则为张歆艺树起了大拇指,称其演绎的特别到位,更称赞张歆艺是青年演员中非常优秀的代表。

  看过《大宅门》的观众是否还记得,那个泼辣的二奶奶,是白家至关重要顶天立地的人物,就连活土匪七爷白景琦都敬畏三分。在宅门中,只要二奶奶一声令下,没有人敢不听不做。而张歆艺饰演的路青青,因受西方思想的熏陶,面对当时半封建制度及其反抗,对二奶奶则是万分不满。二奶奶对儿媳妇的要求也是颇高,她一向看不上青楼女子杨九红,而对这个新新人类路青青也是意见颇多。而路青青却用她的聪明才智,征服了冥顽不化的二奶奶,最终深得二奶奶信任。这一点,在宅门的历史上可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大事。

  张歆艺变身“宅门十三姨”

  张歆艺饰演的路青青“空降”大宅门,为全剧开启了一条全新的故事线。她思想独立,举止新派,美貌而有胆识,堪称“大宅门里的十三姨”。她深受西医熏陶,对中医一百个瞧不上,与白七爷一碰面,就引发了“火星撞地球”的矛盾冲突。在与七爷经过生死关头后,发现自己爱上了白七爷,但是因为七爷已有家室,而深受西方思想影响的她不能嫁给自己爱的人。如是,她成为白七爷和田子行共同爱慕的对象,也成为两个男人交锋的导火索。在郭宝昌看来,路青青这个角色能否立得住,对这部戏至关重要。“路青青是让白景琦心动、让田子行愿意付出生命的女孩子,假如她不行的话,故事就塌了一角,现在看来,张歆艺我算选对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