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奥斯卡影帝尼克尔森有意买下NBA湖人队

2013年05月13日07:59
来源:搜狐娱乐
杰克-尼克尔森(资料图)
杰克-尼克尔森出席活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The Spoof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横扫出局,令无数湖人球迷都颇为伤心,其中就包括了该队最著名、最铁杆的一位粉丝——奥斯卡影帝杰克-尼克尔森。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老爷子甚至透露自己有意买下心爱的湖人队。

  在NBA,杰克-尼科尔森(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大导演斯派克-李是两位非常著名的明星粉丝。数十年来,他们都全心全意地支持着自己所钟爱的球队。在湖人队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有八个座位毗邻场边的客队替补席,其中的两个座位,无论你愿意出多么高的价格来购买,得到的回答只能是“NO”。原因很简单,因为它们的主人是杰克-尼科尔森。

  每当湖人队在主场进行比赛,我们都能看到戴着墨镜的尼科尔森气定神闲地坐在场边。一旦湖人打出漂亮的比赛,他会激动兴奋地起身为队员鼓掌叫好;而一旦看到场上出现令他很不满意的判罚,他也会毫不客气地对着裁判大声咆哮。今年4月2日在斯台普斯举行的奥尼尔球衣退役仪式上,“大鲨鱼”在致辞中还特别感谢了尼克尔森。

  然而本赛季的湖人队由于大面积的伤病以及磨合等一系列问题,战绩和表现都不太理想。尽管最终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但依然难逃在首轮被横扫的厄运。在采访中,尼克尔森坦言如果湖人队想要重现过去的辉煌,有太多需要改进的的地方。

  与此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希望买下湖人队,并透露已经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巴斯家族。

  值得一提的是,当被问到“一旦你成功买下湖人队之后,会邀请谁担任球队的主帅”时,老爷子笑着表示会由自己来兼任,因为他觉得经过这么多年来在场边近距离地观看比赛,自己对于篮球的理解不输给联盟里任何一位主教练,除了马刺队的波波维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