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回应明星“暗战”:无需介意 远离垃圾人

2013年05月13日07:40
来源:搜狐娱乐
<a href=
范冰冰出席活动(资料图)

  华商报讯 华商报5月13日报道,尽管内心强大的范冰冰曾用“万箭穿心,习惯就好”来鼓励自己面对绯闻,但继“力压”众女星之后,近日又有人爆料称范冰冰及其工作室的成功,是靠着黑其他女星上位。尽管当事人否认了这则微博的种种爆料,但记者采访也获悉,为了争夺一姐地位,众明星工作室之前确实存在各种“暗战”法则。

  明星工作室“暗战”之跟风代言

  近日,资深爆料人“圈老爷”贴出一则长微博“扒一扒这些年被范冰冰工作室往死里整的明星”,文中详述范冰冰工作室如何使用手段成功使其上位。文中爆料称,尽管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范冰冰的年龄并不是一个层次,但是作为“假想敌”,李冰冰很早就代言了一些国际品牌,而范冰冰为了能够“力压”之,一直跟风代言力图与其扯平。此外,在影视方面,“既然你李冰冰有好莱坞的戏,我范冰冰自然也要有。”

  对于爆料中所说的跟风代言,圈内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工作室为了让自己的明星发展国际化,更有身价,国际性的商品代言是一个途径,很多工作室都为自己的明星接洽。但说到‘跟风’这种行为,我倒是只知道有这么一位什么都要赢别人的明星工作室,但为此用尽手段的好像并不多。

  明星工作室“暗战”之压价抢戏

  作为演员出身的明星来说,演戏才是主业,用好作品说话才是“王道”。所以,明星为了找到好本子,工作室绝对要下足工夫。爆料文中称:“范冰冰曾以125万的片酬争夺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私人定制》的女主角,但最后还是被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抢走。李冰冰演了好莱坞的戏,范冰冰也要演钢铁侠,虽然只是短暂的酱油角色。”说到此,圈内资深娱乐工作者T先生表示:“明星为了接到好戏,降片酬或者友情出演都很正常,大家至少是尊重市场,不耍手段。但降价的前提是特别喜欢这个角色,或者是国际知名大导演坐镇,对于提升人气和事业等方面特别有帮助的才能去‘抢’,我觉得这样做无可厚非。但我也听说过有人见不得别人好,抢角色只是为了挤掉别人,未免太不厚道。”

  明星工作室“暗战”之抹黑对手

  网上每隔一阵,就总有些曝光明星丑闻或者不为人知内幕的帖子,随着一些细心粉丝的调查,也让“水军”这个行业从幕后走向了台前。细细数来,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被爆料“陪睡”、李冰冰被PS成“难民”、汤唯被爆料幕后有金主、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艳照”突然再被传播,再加上这次文中提到的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被黑,都属于有组织预谋的行为。影视公司的张小姐表示,圈内确实有一批黑明星的水军和“策划人”,工作室也会找他们,她自己就有专门对接的水军公司。

  此外,有知情人士表示:“明星黑别人或者被黑都是让自己上位的手段之一,如果你这段时间风头正劲,被黑的几率就很大。一般情况下,明星本人的气质决定了工作室的整体氛围。很多水军公司都会炫耀自己的成功案例,和这个明星合作成功,才有下一个明星找,所以大家最后基本都会知道自己是被谁黑了。

  范冰冰回应“无需介意”

  到记者截稿前,此条长微博转发量接近两万条,而记者采访了几个被提及的曾被范冰冰工作室“黑过”的艺人工作室,大家都对这个问题很避讳,甚至有点抵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网上发这样的消息,你很难核实。就目前状况来看,对我们也没有造成什么影响,我们更不会随意捕风捉影就去评价另外一个女星,让自己处于是非旋涡”。

  看到这条微博后,范冰冰工作室以及范冰冰本人很快作出了回应,用“垃圾人定律”形容这篇文章的始作俑者,“世界上存在很多负面垃圾缠身的人,他们需要找个地方倾倒,有时候我们刚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们身上丢。”对于这种人和事,范冰冰的态度是“无需介意,远离他们,绝对不要浪费心思和精力在这些事上”。此外,范冰冰工作室副总经理杨思维在文中被指名道姓说是“策划了一手好戏,直接扳倒了章子怡”,对此她回应称从来不怕这些“垃圾手段”,认为这种充满怨气和负能量的文章,是在宣扬恶斗的思想,并笑言,“这些人真的是把生活当宫斗剧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