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建豪回应跳水拒穿三角泳裤:感觉像穿内裤

2013年05月12日21: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文
吴建豪 跳水
吴建豪《星跳水立方》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日前,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在京进行了新一期节目的录制,杀入复赛的吴建豪也再度亮相,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很多人好奇吴建豪为何一直不愿穿专业三角泳裤参加跳水比赛,吴建豪害羞地表示:“平日游泳他也不会穿三角泳裤,因为总觉得它太像一条内裤。”

  安全问题工作人员更紧张

  在采访中,吴建豪否认是因为江苏卫视以天价出场费打动他加盟,他表示自己是真的非常想参加,因为他对跳水这项运动非常的好奇。在开始阶段他也有过挣扎,因为经常会肌肉酸痛,在训练场练得很好的动作,换到水立方因为灯光、场地等原因又做不好了,但真正完成好一个动作又会特别的兴奋。有不少人期待技术动作非常棒的吴建豪,有一天能在十米台上完成跳跃,对此,吴建豪有非常清醒的认知:“我曾经在训练时站上过10米台跳冰棍,由于掌握不好平衡,感觉自己在空中变成了一只发疯的鸟。我觉得还是得一步一步来,目前没有在比赛时站上10米台的计划。”

  前段时间某明星助理在另一档跳水节目的训练场地发生意外身亡,也引发了公众对跳水节目安全性的担忧,吴建豪称《星跳水立方》的工作人员比他还紧张,每次工作人员都得全部就位之后才允许他训练,并且一旦他作出一些难度大点的动作,对方就会制止。

  专辑销量过百万就穿三角泳裤

  吴建豪非常完美的身材,一直是他参与这个节目的一大看点,但美中不足的是,每次跳水,他要么是穿着奇怪的四角短裤,要么是以连体装示人。不少观众都期待吴建豪能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送给大家一个“彩蛋”。对此吴建豪明确表示了拒绝,“等我成为真正的专业跳水者再说吧,或者我的微博粉丝过亿,新专辑的销量到100万张,否则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吴建豪还表示自己非常好奇:“为什么其他男生不穿三角泳裤,大家不去说,却单单只在乎我?”有媒体称是因为吴建豪的好身材不完整秀出来太浪费,吴建豪则回应:“我一直以来游泳什么的都是穿比较保守的泳裤,从来不穿三角裤,要我现在突然去穿,我会不习惯,因为我始终觉得三角泳裤很像是内裤。”他还表示:“想看我身材就来看我演唱会。”

  拒绝和女友婚前同床

  近日一组吴建豪和女友——新加坡豪门千金Arissa在上海密会的图片在网络上曝光,图片还显示两人很亲昵地回到了房间。也有媒体据此猜测,身为基督徒、不能进行婚前性行为的吴建豪,可能已经秘密领证。吴建则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并和媒体大打太极,称最近并未在上海现身。

  他还表示,现在的小朋友概念很乱,认为有些事是理所应当,而他与女朋友都有同样的想法,要把最珍贵的东西留到结婚那天,“我认为一些纯洁的东西要好好保护,你以为你在保护纯洁的东西,其实这些纯洁的东西会保护你,这并不意味我不知道有些事的感觉是什么,很多事我以前就做过了,我觉得对双方都不好。”

  期待F4进行四人跳

  谈到F4重组开演唱会的问题,吴建豪表示自己目前忙于跳水节目,又要发布新唱片,档期非常忙,其他三位成员也有各自的工作,所以四个人还要进一步协调档期,不过几人经常都会通过短信相互联系。他还透露,他有给朱孝天发短信,让他看这个节目,朱孝天称赞他跳得很棒。

  有媒体询问吴建豪是否会游说F4其他成员来参与这个节目,他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但他也强调:“非常期待四个人一起来完成四人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