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马永贞》央八收官 “魔咒红颜”周牧茵获赞

2013年05月12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魔咒红颜”周牧茵获赞
“魔咒红颜”周牧茵获赞
新《马永贞》央八完美收官
新《马永贞》央八完美收官
周牧茵演一代名伶情陷四男
周牧茵演一代名伶情陷四男

  搜狐娱乐讯 “武侠教父”鞠觉亮执导的新版《马永贞》昨晚已经在央八完美落幕,主演陈国坤、樊少皇、何中华等武打明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血战上海滩”的视觉盛宴,除此之外剧中虐心的情感纠葛也令观众念念不忘。据悉,其中的重要角色柳菊池,是由鞠觉亮导演“钦点”的周牧茵出演的。作为整部作品中唯一不会功夫的女性,如何把握好情感的戏份对周牧茵来说是一大考验。

  周牧茵演一代名伶情陷四男

  新版《马永贞》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的上海滩。鱼龙混杂的社会里,周牧茵饰演的柳菊池是上海滩赫赫有名的交际花,她不仅让马永贞一心倾慕,就连黑市老大薛长春,统领卢大帅都垂怜不已。为报救命恩情,柳菊池委身下嫁薛长春;又因容色姿美,被人当做棋子拱手相送;面对心中的挚爱马永贞,她无奈之余有的也只是满脸的辛酸泪。剧终,心爱之人马永贞竟死在自己怀里,柳菊池无比悲痛殉情自杀,不少网友感叹其“红颜多薄命”。

  周牧茵曾凭借率真清纯的形象,在新版《霍元甲》中成功地塑造了一个敢爱敢恨的“赵倩男”。之后因接连出演了《美人心计》、《美人天下》等古装电视剧,被称为“悲情王后”。新版《马永贞》中,周牧茵名伶的扮相一出场便惊艳四座,面对四个爱与不爱的男人,她有报恩、有感动、有敷衍、有应酬、有违心、有真爱……不少观众赞其演绎出了角色中的无奈与矛盾。当被问及与以往悲情角色的不同时,周牧茵坦言:“柳菊池本性善良淳朴、爱憎分明,更贴近于真善美,命运多变的角色,也是我在苦情戏上的一个突破。”

  周牧茵挑战“魔咒红颜”出新姿

  作为一部翻拍剧,新版《马永贞》的诞生不仅吸引了很多老版的粉丝,还成功“俘获”了不少80、90后观众。然而在一部靠功夫、武打赢得观众眼球的戏中,对于唯一一个没有打戏的角色而言,如何能出位并赢得关注,对周牧茵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因为有老版《马永贞》中的“琼瑶女郎”俞小凡珠玉在前,周牧茵坦言压力不小,“每天晚上临睡前,都会在脑海里面把明天将拍的戏跑上几遍,或是几十遍;分析她和每个人物的关系,怎样做才能既得当又符合她的身份……”。

  新版《马永贞》中,柳菊池这个角色戏份很重,不仅与马永贞(陈国坤饰)和薛长春(何中华饰)有很多对手戏,名伶千丝万缕的多角感情一直贯穿剧本的始终。面对去世的马永贞她最终也殉情自尽,颇有几分红颜薄命的凄惨,在把握情感的尺度上难度很大。周牧茵表示:“剧中的柳菊池柔情似水,心地善良。纵然沦落风尘,依然不卑不亢、坚强执着。我已尽全力去演绎这个角色,期望带给观众一个感天动地的绝代名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