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邱启明加盟亚洲联合卫视任副台长 未离湖南卫视

原标题 [邱启明加盟亚洲联合卫视任副台长 未离湖南卫视]
邱启明副台长办公室
邱启明副台长办公室
邱启明受迎接
邱启明受迎接
参观演播厅
参观演播厅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邱启明将出任香港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重返新闻主播台。对此,有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邱启明,他回应说:“这个消息最好不要炒作,有点不靠谱!”

  但是很快在5月11日的下午,“亚洲联合卫视”的官网,便已放出确切的消息,称邱启明先生入职亚洲联合卫视,担任副台长,并出任亚洲联合卫视新闻主播。

  17时许,邱启明通过微博主动爆料自己有了新东家,并说明了选择这家香港电视台的原因:“不想被过度解读,自己说。离开老东家央视后,已属自由职业者。在不违反与湖南卫视的外请主持人合约的前提下,本人可以同时为多家境内外传媒打工。根据合约,我不能在除湖南台外的大陆任何一家卫视做主持,因此选择了即将面世的香港亚洲联合卫视。”在加盟新东家的同时,他仍将为湖南卫视工作,并透露:“湖南台为我量身定制的新闻节目也即将推出。感恩!”看来,事业踏上新征程的邱启明,难免要做个忙碌的“空中飞人”了。

  如他所说,亚洲联合卫视是一家新电视台,2012年11月才在香港注册。

  以下亚洲联合卫视官网原文:

  2013年5月9日,中国著名电视主持人邱启明先生入职亚洲联合卫视,担任副台长,并出任亚洲联合卫视新闻主播。UNB全体同事热情迎接邱启明先生的到任,对他的专业声望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邱启明先生先后就职于中国中央电视台及湖南卫视,曾经主持知名新闻栏目《24小时》及大型娱乐节目《我们约会吧》,以其正直质朴、深刻犀利、嫉恶如仇而又充满关爱的主持风格和俊朗洒脱的外形,博得社会关注和观众喜爱。同时,他热心公益,大力推动援救白血病儿童的“天使妈妈”基金,满怀赤诚奉献于慈善事业。邱启明先生在入职感言中表示,将与UNB创业团队同心协力,共写传媒新篇章。

  本人曾称不靠谱

  10日晚8时20分,有记者连线致电邱启明本人,向他求证,是否出任香港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之职?邱启明回应说:“这个消息最好不要炒作,有点不靠谱!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以后我有了好消息,我会告诉大家。”【来源:华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