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否认状告光线 微博斥爆料者神经病

2013年05月11日15:0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峥和王长田(资料图)
徐峥和王长田(资料图)

徐峥微博截图
徐峥微博截图


  羊城晚报5月11日讯 昨日下午,有消息称徐峥因《人再囧途之泰囧》的票房分账一事将光线告上法庭,欲向光线索要3亿元。羊城晚报记者立即致电传闻中的当事双方,得出的结论是:完全的假新闻!当天晚些时候,徐峥本人发微博澄清传言,并调侃整件事是“你神经病啊”。

  昨日下午,有记者收到神秘邮件,内容称:“徐峥因《泰囧》票房分账缘由将光线影业告上法庭,该案已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立案。据了解,徐峥此次起诉目的,欲向光线影业索要三亿元人民币票房分账。北京高院目前已受理此案,具体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很快,这条消息被各大网站转载。

  羊城晚报记者第一时间就此事向双方求证。光线影业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事完全是莫须有!”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徐峥自《泰囧》后跟光线始终关系良好,最近还经常跟光线老总王长田[微博]吃饭聊天。光线并未收到相关法院通知,更相信徐峥不会干出这种事。徐峥的助理刘刘在接到记者电话后,则直斥这个假消息“太缺德了”,她也表示,徐峥跟光线没出现任何矛盾,“昨天我们还坐在一起谈事儿呢”。

  《泰囧》大卖票房12.66亿元,导演徐峥却并未参与投资。但是,光线并未忘记这位“功臣”,据了解,光线在《泰囧》的票房分成比例是43%,而王长田曾承诺除了给徐峥导演片酬,还将封一个纯利润10%的“超级红包”。这就是说,徐峥的所得大约为5000万元。

  当天下午晚些时候,徐峥亲发微博澄清传闻:“听说我状告光线,这事儿我怎么不知道呢?”更引用《致青春》台词调侃这件事是“你神经病啊”。光线老总王长田同样用“你神经病啊”为标签,转发了徐峥这条微博,评论是:“我也不知道。”有业内人士指出,所谓“票房分成”本来就是片方和院线之间的事,跟导演并没有什么关系,因此“徐峥告光线”的消息一听就“不科学”。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