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国坤陷感情漩涡 《马永贞》揭英雄情感史

2013年05月11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陈国坤《马永贞》
陈国坤《马永贞》


    搜狐娱乐讯 以一代枭雄马永贞为原形的功夫剧作《马永贞》日前正在热播,虽然这部经典作品被翻拍过无数次,此次新版在加入各种现代的打斗元素的以外,在情感线上也做了很多文章。演惯了英雄人物的“功夫小生”陈国坤此次除了要展现硬桥硬马真功夫外,与段冷翠和柳菊池之间的情感故事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让观众看的好不过瘾。

  《马永贞》主要讲述了一代豪杰马永贞身怀绝技,凭一腔热血和爱国之心成就民族大义的传奇一生。在以往的老版本中,大部分以马永贞与上海滩两大帮派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为主要内容,硬桥硬马的功夫对决吸引了一批爱好功夫的忠实观众。此次新版《马永贞》为了使这个人物更加饱满,更符合现代人的观赏口味,除了保留精彩的打斗场面外,在马永贞的情感线上也多加了许多笔墨。剧中,马永贞对于柳菊池一见钟情,用情至深甘愿做她的车夫。即便是柳菊池下嫁卢大帅之后,马永贞也是念念不忘。而对于身边的段冷翠,马永贞却始终无法动心,即使段冷翠悉心守护,他依然把段冷翠当做自己的红颜知己。

  可谓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再勇猛的英雄也有为情所困的一刻。剧中的马永贞既是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也是一个痴情郎。演惯了大英雄的陈国坤在谈起剧中的感情戏时也是不住的赞叹:“演了这么多年武打戏,这还是第一次有这么多感情戏,很是过瘾。”在谈到这个角色时,陈国坤也表示:“其实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并不是整天在打打杀杀的,他也有情感需求,包括亲情,也需要爱情。这样的马永贞才是一个完整的人,才是有血有肉的人,才是一个更接地气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