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银河痛批张艺谋超生:这种行为说明你很可耻

2013年05月11日09:2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张艺谋(资料图)
张艺谋(资料图)


  成都晚报5月11日报道 张艺谋被曝涉嫌超生一事已近一个星期,虽然更多的细节与线索正逐渐被披露,但当事人张艺谋方依然保持缄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昨日,中国女社会学家李银河发表博文痛批张艺谋,称其可耻,应向公众道歉;另一方面,无锡市计生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资料显示陈婷仍然未婚。

  李银河痛批张艺谋:

  为你感到丢脸

  虽然已经被推至舆论的最高峰,但当事人张艺谋方迟迟未对事件进行表态,张艺谋助理庞小姐的手机也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的阶段。昨日,中国女社会学家李银河发表名为““张艺谋,shame on you(为你感到丢脸) ”的博文痛批张艺谋,谴责张艺谋超生行为。李银河在微博中首先就此指出“越是名人越要带头遵纪守法,而不是带头违法”;其次李银河表示,张艺谋如果喜欢孩子大可以像布拉德皮特一样收养孩子。如果觉得自己基因好,想多传些人,就应该以大哲学家人民日报王若水先生为榜样,王若水忍痛让妻子做人流。最后李银河指责张艺谋的行为可耻,“这种行为不能说明你很牛,只能说明你很可耻。你应当就此向公众道歉。”随后李银河用自己此前曾写过的一篇关于“名人富人超生”的文章(微博)来说明其对张艺谋事件的态度,她认为名人富人超生是在挤占公共资源,如果不重罚就会造成社会不公,跟过去有钱人的“为富不仁”是同等性质。

  无锡市计生委:

  资料显示陈婷未婚

  据人民网报道,目前陈婷户口所在地无锡市计生委已经成立调查小组,正在对张艺谋涉嫌超生一事进行调查了解。昨日,无锡市计生委在接受了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陈婷的户口是2012年从外地迁到无锡滨湖区的,无锡人口计生信息资料显示,目前陈婷的婚姻状态是未婚和无业状态。但该人士的说法并不能就肯定陈婷是未婚。有业内人士介绍:“现在省内的婚姻信息状况是联网的,省外并不是。打个比方,如果陈婷和张艺谋是在张艺谋的家乡西安结婚的,那么这个信息并不会更新到江苏的网络上。”同时,他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陈婷应该很久没有更新过婚姻信息的资料,能查询到的还是她以前的婚姻状况。这样,张陈两人的婚姻状况仍然要打个问号。不过,有内部知情人士向现代快报记者透露,陈婷三个孩子的户口的确都在无锡。昨日,晚报记者仍试图与无锡市计生委取得联系,不过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