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内地综艺咖难做 现在只是暂时玩一下

大张伟,白凯南组成“大伯组合”。
大张伟,白凯南组成“大伯组合”。


  潇湘晨报5月11日报道 花儿乐队有首歌叫《穷开心》,一遍遍地唱“天天就爱穷开心”。大张伟如今在《百变大咖秀》玩得很high,上蹦下跳,他和白凯南合演的“百变讲坛”从“我们压轴”到“冻起来”,笑翻了不少观众,图的也不过是“穷开心”。

  在成功证明了自己的搞笑天赋后,很多人劝大张伟转战综艺咖,大张伟说不敢也不想,他本身的热情还在做歌上,现在只是出来玩一下。

  大张伟和白凯南的“大伯组合”,推出模仿易中天和纪连海的“百变讲坛”,创造了一个收视高峰,观众们纷纷表示被笑喷、被笑趴、被笑抽。

  5月8日晚,《百变大咖秀》录制现场,主持人何炅报幕“接下来是百变讲坛时间”,现场响起了一片掌声。表演完毕,观众们要求再来一段。化成易中天的大张伟苦着脸说:“这回真没了。”

  “谁会花钱把我整成易中天?”

  “开始就想试试,没想到会这么火。”5月8日下午,在化妆间正在准备上妆的大张伟告诉本报记者,他也没想到“模仿天赋”就这么被挖掘出来了。开始参加《百变大咖秀》,大张伟说就是来体验的,“他们去北京挑人,看大家愿不愿意去,之前就会告诉你说节目比较复杂,因为你得去练习去模仿别人。”

  冲着这个化妆秀,他就来了。“你永远不会花钱让人给你化个易中天,对不对,这不疯了么?但这个节目就有人花钱给你易容,给你倒模,给你整鼻子,给你弄脸,把你弄成另外一个人。如果你不参加,一辈子也不会有这种体验。人活着呗,就什么都试试,万一有意思呢?”做到第四季,他已经可以非常耐心地坐在化妆间了,最长一个妆,花了6个多小时,“6小时不能吃不能喝,还不能瞎动,憋死我了。但现在我习惯了,两小时我都觉得时间特短。”

  火了之后,想新段子有点难

  大张伟和白凯南搭档的“百变讲坛”,被观众和网友热捧,两人一个模仿易中天,一个模仿纪连海,两位山寨版“大师”在台上连蹦带跳,天南地北胡诌还外带节操碎一地的“B-Box”。

  “当时跟导演组商量,想说我们加点什么设计呢,方案很多,后来就想先试这个,没想到一下出来,嘿,效果还不错。”大张伟说,这段模仿两人都有“先天优势”。“我们都是北京人,平时就特别爱折腾,整点新鲜玩意就是爱好。易中天老师的声音本来我以前就会,他也会纪连海老师的,所以我们学起来特别快。”

  现在,期期都喊着要看两位老师,两位“恶搞分子”压力不小——原来,整个台本设计都是他们自己想出来的。“我们每期会定个主题,我主要操刀写段子,然后我们再来不时碰头加点子、加创意。”两人不时在表演中加一个歌舞串场,成了鲜明特色,也让他们纠结不已,“基本上大家熟的歌都已用过了,观众也会有审美疲劳,怎么去找新的笑点,还真是件难事。”大张伟说。

  转型综艺咖?就是“穷开心”

  能唱能跳还能写能搞笑,离开了花儿乐队的大张伟单打独斗多年,不料这次却误打误撞证明了自己的搞笑创造力,也让不少网友建议他转型做“综艺咖”。不过,大张伟表示自己还是想做音乐,“我本身的热情还是在做歌上,进这行就是为了音乐,主要现在唱片市场不好,所以才来玩一下。综艺咖在内地很难做起来,而且我也不想往这块去。”

  他透露,节目火了之后,也有一些演出找上门,“确实有不少邀约,但我没敢接,这个节目做起来,其实也不是为了要出名或挣钱,就是好玩。像瞿颖,她一个名模,跑到这来拣罪,那还不都是因为这节目特别好玩嘛,就是为了穷开心。”

  他们很忐忑:见正主?没敢

  《百变大咖秀》经常将真身请到节目里来与模仿者面对面,但是易中天与纪连海两位被模仿最多次的嘉宾还从来没有来过,两位在台上各种恶搞的“模仿者”提起两位老师也是各种忐忑,大张伟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这个胆量去交代“错误”,“哪敢啊,希望动静别那么大让他们看到了才好,要是遇见了,我就低着头走吧,如果实在不行得正面撞着了,那就没办法,老实交代任其处置吧。”说完,他又马上隔空说起了“好话”,“不过我觉得两位老师应该不会介意的,都是很有娱乐精神的人,什么阵仗没见过啊。”(来源:潇湘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