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星跳跃》冠军上阵 刘刚温情跳水感动全场

2013年05月11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
刘刚在“中国星跳跃”
刘刚在“中国星跳跃”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本周六8点20分迎来第三场比拼,经过前两场的pk后,阿 sa、高虎、周韦彤等6位明星顺利晋级复赛,第三场比赛,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作为选手加入,“逆天动作”迎来全场惊呼。而奥运冠军五人组也倾情加入,吴敏霞、何姿、秦凯亲身指导,给选手加油打气。细数一下,本期《中国星跳跃》中,竟然先后出现了10名奥运冠军,阵容空前强大。

  十位奥运冠军齐聚一堂

  田亮李小鹏邢傲伟身份大逆转

  本期节目迎来了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更有国家跳水队5名冠军成员加入,细数坐在评委席上的周继红和李小鹏,以及明星教头田亮和国家队教练李娜,竟有10位奥运冠军出现在节目中。

  田亮、李小鹏、邢傲伟,三个奥运冠军首次齐聚一堂,只不过他们的身份在这档节目中都发生了变化,一个做了评委、一个成了教练、一个却变成了选手。作为参赛选手的邢傲伟,既要被田亮训练,还要被李小鹏点评,好友之间如何实现身份大逆转,很让人期待。

  众所周知,国家跳水队和体操队是名副其实的邻居——在同一幢训练馆里练习。田亮、李小鹏、邢傲伟年龄相仿,关系自然也很熟,可以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此次“赴水之约”,邢傲伟却没有十足信心,身为奥运体操冠军的他坦言,体操与跳水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最重要的地方不一样,“体操是脚落地,跳水是头入水,我每次在空中都是下意识地把脚先放进水里”,教练李娜取笑他是“积习难改”,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尽管入水动作掌握不好,邢冠军的空中姿态着实惊人,翻个两三圈不在话下。人情加上实力,邢傲伟在跳台上是否能一鸣惊人,还需等待播出当晚的结果。

  与中国国家跳水队的独家战略合作关系,令《中国星跳跃》参赛选手的优势福利资源尽显,利用国家队场馆的训练机会,让选手们有幸见到了吴敏霞、何姿、秦凯等一众金牌选手的亲身示范,更幸运的是训练中选手们也得到了奥运冠军“开小灶”指点训练,他们以屡屡出战国际赛场的成熟经验,让选手水平迅速提升数个层级。

  据悉,在即将开播的第三场比赛的参赛选手,赛前就得到奥运冠军们的针对性“速升”指点,由于刘刚200多斤的庞大体型,让他在跳水过程中总是很难完美的压水花,陈若琳特意为他制定了一套有助腿部和臀部“夹紧”的综合训练,针对刘雨欣的翻腾动作很容易受伤,在每一跳的整个过程中,何冲都会亲在站在跳板一侧强调要领。而除了作为教练“开小灶”指导明星选手,作为跳水界的稀缺资源,为满足观众一睹冠军跳的强烈愿望,节目组已成功邀请到了吴敏霞、陈若琳、何冲及林跃四大奥运金牌冠军,他们将在之后的节目中以惊喜形式出场献跳。

  “奶爸”刘刚为儿子笑脸装上阵

  不惧PK“型男”张伦硕

  跳台上最为养眼的自然是美女与帅哥,但在第三期节目中,主持人刘刚却是一个特例。体重108公斤的他是个名副其实的旱鸭子,跳水时一开始带着游泳圈,后来绑着浮漂,直到比赛那一刻,还是没有学会游泳。因为体型的关系,他落水后经常激起巨大水花,在高强度训练过程中,刘刚的背和胸更是会经常被拍到红肿,不会游泳加上这样的体型,让刘刚得参赛变得困难重重。

  但与其他明星不同,刘刚参加节目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无论什么动作,一定是要背对水池的,并且在着装上,屁股上面一定要秀一个笑脸图案,谈及原因,刘刚说:“我想让我的儿子看到,为他做一个榜样。虽然他刚刚5个月大,甚至可能都不认识我,但我参加这个节目,就是为了他。”

  而在所有男选手中,张伦硕的身材可以说是最好的,健硕体格加上完美腹肌,让他随时都成为女粉丝尖叫的对象。不过,这位“型男”也是频频被水拍的主,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奶爸”刘刚对阵“型男”张伦硕谁将胜出,也将是一大亮点。

  刘雨欣温雅获封“拼命三娘”

  各自使出杀手锏

  在跳水节目中,不少女明星都是“拼命娇娃”,刘雨欣就是其中一个。因为入队时间比较晚,刘雨欣增加了自己得训练强度,加班加点得训练经常让其从跳水馆走出后体力不支。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近视严重,刘雨欣不得不一路“盲跳”到底,临近比赛为求突破,她还特意制作了一个灯牌,自己每次从跳台上跳下,浮出水面找不到方向的时候,工作人员就在岸边用准备好的指示灯为她指引方向,游到水边,这个有爱的指示牌,也帮助她渐渐适应习惯了水里的状态。

  有意思的是,本期唯一两个女选手,温雅和刘雨欣两人渊源很深,两人从训练场一路PK到赛场,同样是“好胜心”强的女生,她们在训练中不断以比拼方式互相促进,你跳“1米”我跳“3米”,你跳“3米”我跳“5米”,温雅也自爆进步秘诀,“除了舞蹈功底的帮助,还有就是主持人的经验帮了我。由于职业病,在跳台上我常常自己为自己的跳水动作播报,除了缓解紧张,这种方式也让我更快地记住动作要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