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凌风反呛被逼问是否出轨:你没资格问

2013年05月11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高凌风近来服药情况良好
高凌风近来服药情况良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罹患血癌的高凌风原本预计1年后复出,但近来服“良药”情况良好,可望7月再登台。不过高与前妻金友庄房产问题纠缠不清,10日拖病体录影,一开始就向名嘴撂话,要他们发挥火力。但他在节目上对于大家提问不断兜圈子,当许圣梅问到:“到底有没有和別的女人发生肉体关系?”高反呛:“你没有资格问我。”

  金友庄日前曝两人离婚导火线是发现高凌风婚后仍有一夜情、召妓。她在2千多字自白中提到:“不在乎他老、他穷、他病、他忙,唯一无法妥协的是对婚姻的忠诚。”高对此并无正面回应,仅表示:“我看到这段话,笑的最开心。”他频频强调:“这完全不是小金的口气。”指金背后另有高人指点。

  不仅如此,高凌风认为,2011年金友庄被拍到车吻张志坚(眼镜张)才是两人婚变主因。他说:“当初她不顾所有亲友反对嫁给我。那就证明我的花心对她来说不是问题嘛。”高还顺道酸年代《今晚谁当家》主持人吴淡如,认为她先前不应该火上加油,爆料演艺圈有资深前辈帮高找女人一事。

  之后他被许圣梅逼问是否有肉体出轨?高疾呼:“我警告你,你有什么资格问我,我不是来受审的。”但随后又称自己若没逢场作戏就是骗人的,还直呛:“我没有犯法,谁能拿我怎么样。”他认为,逢场作戏是广义的说法,而且自己是艺人,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至于他被媒体直击赴冲洗店列印对话纪录,有备而来,当天也的确准备一大包资料,但最后临时反悔,他说:“算了不要提了,这拿出来对小金影响太大。”

  另外,高凌风针对房产问题提两点声明,一再次强调要将名下抵押给债权人龙先生的房子“静冈”涂销,让金变成第二顺位。二则是承诺原先预计分10年归还的1250万元,缩短成6年还清。他强调,若自己今年7月身体顺利康复,治癒癌症的偏方肯定带来无限商机,他说:“搞不好一年就可还完。”但目前服用该药,每月需负担近15万元。金友庄随后在脸书回应,要高凌风別只出一张嘴,该还的快还,別逼我拿出重武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