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林风》战火蔓延至主场 中国勇士华丽登场

2013年05月10日16:59
来源:搜狐娱乐
《武林风》战火蔓延至主场
《武林风》战火蔓延至主场,中国勇士华丽登场

  搜狐娱乐讯 与国际职业搏击接轨的《武林风》四人战,即将于5月11日21:25在河南卫视激烈上演。除了对抗本身外,中国选手们“帅呆了”的造形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董文飞一如既往的霸气冷峻、李乾坤酷似“大一号”的叶问,一位女搏击迷甚至怀疑:“难道选拳手也要看长相?”

  【】激烈中外对决让现场观众双拳紧握

  “虽然不太懂搏击,但看着选手们在擂台上为荣誉全力迎战,听着选手们身体碰撞所发出的坚实声响,我还是被深深震撼了。”谈及在郑州举行的WLF亚洲区冠军争夺战,现场观众黄光辉十分兴奋,他说:“比赛结束后,我才发现自己的拳头始终在紧紧地握着。”

  在全新的WLF赛制下,12位搏击高手分别争夺三个公斤级别WLF亚洲区冠军。中外选手的捉双对阵,极大的吸引了现场观众眼球。而其中65公斤级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选手铁英华对阵泰国选手楚猜的战役,最让观众捏着把汗。

  在彪悍的大块头楚猜面前,铁英华的身形明显处于劣势。依仗“212战184胜33次KO对手”的恐怖数据,楚猜根本没有将铁英华放在眼中。比赛中,他甚至几度垂下双臂挑衅。然而在经历了第一局的试探后,铁英华却给了对方制造了无数麻烦。

  每当更为瘦小的铁英华爆发出更为强大的“能量”时,现场观众无不欢呼雀跃。这场比赛,点燃了整个演播厅。

  【】帅气中国勇士身着订制战袍华丽登场

  除了搏击本身外,选手们的登场方式也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

  国外选手的出场颇具特色,比如泰国选手楚猜就跳着挑衅意味十足的“拜师舞”登场。而中国选手们则身着《武林风》栏目组量身打造的霸气战袍华丽登场。选手顾辉带“燕尾”的铠甲战袍金光闪耀,映衬的他英气十足;而董文飞带护肩的“元帅服”战袍,则让他一如既往的霸气十足。

  在战袍的衬托下,中国搏击选手们更显得帅气十足。当身高185cm的中国选手李乾坤登场时,许多现场观众都吃惊的发现,李乾坤长得很像甄子丹所饰演的“叶问”!而李乾坤狂放不羁的性格也让观众尖叫不断,他对阵津巴布韦黑人拳手迈克时,现场甚至有部分拳迷有节奏的高喊“叶问!叶问!”

  李乾坤酷似“大一号”的叶问、铁英华满脸机敏灵气十足、而董文飞则一如既往的霸气冷峻。中国选手们“帅呆了”的造形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名女搏击迷甚至怀疑:“难道选拳手也要看长相?”

  【】评析:职业搏击靠拳头,也靠擂台张力

  带着女搏击迷的疑问,记者采访了《武林风》栏目制片人于雷。

  “《武林风》看中拳手实力,但对拳手的形象也的确有近乎挑剔的要求。”于雷表示,《武林风》一直在走与国际接轨的职业搏击路线。与专业搏击不同,职业搏击对拳手的外形、个性特点也十分看重。因为形象出众、个性鲜明的拳手更具备擂台张力,为观众带来更赏心悦目的比赛。

  此外,选手们各具特色的出场战袍,也是根据选手的个性量身订制的,“所谓人配衣服马配鞍,有了各具特色的出场服,选手的个性特点更加鲜明,观众的印象会更深。”于雷说。

  除了介绍本场比赛的情况外,于雷还预告说,在未来的节目中,《武林风》将在国内荧屏首次呈现“笼斗”赛事。比赛汇聚全国最好的无极限格斗选手,在更大的比赛场地里,为全国观众献上更为精彩激烈的战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