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贵州卫视全国幸福征集 六六细数《宝贝》幸福感

2013年05月10日14:06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宝贝剧照
电视剧宝贝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从《双面胶》、《蜗居》到《心术》,这些涵盖婆媳问题、房子问题、医疗问题等社会敏感话题的经典电视剧让我们认识了“话题女王”——著名编剧六六。六六的文字诙谐幽默,妙趣横生,可以把简单的生活描写得生动无比。她的文字离不开生活,她从平凡的生活中提取细节,并赋予笔下的生活更多的乐趣;她笔下的人物各个个性鲜明又十分逗乐、人物经典对白比比皆是;她的作品总是能反映现代社会真实的一面,给读者很深的启发和联想;语言的犀利尖刻,内容的敏感细腻,视角的大胆独特,“话题女王”总会在社会上掀起讨论的热潮。

  2013年六六携新作《宝贝》回归荧屏,5月14日晚19:30分登陆贵州卫视。家庭情感喜剧《宝贝》由著名演员雷佳音、张铎、牛莉领衔主演,探讨一个孩子的到来对整个家庭的影响,为什么要有婚姻,为什么要有孩子。该剧不会对相关的敏感话题进行回避,包括这些年备受关注的计划生育和老龄化问题。

  全国幸福征集活动 六六首秀贵州

  贵州卫视继2013年元月推出电视剧品牌季——“英雄季”之后,将于今年五月启动“感恩情感季”,随着5月14日19:30该季首播大剧《宝贝》的开播,贵州卫视将携手王牌自办节目《非常完美》于4月22日起,在线上线下举办“2013‘宝贝,让爱完美’全国幸福征集活动”,届时六六将亲抵贵阳,首秀贵州卫视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大型活动将包括:贵阳大型户外点映会、“我家有宝”欢乐时刻网络随手拍活动、“宝贝,唱给你听”歌曲大赛、“心语心愿”幸福许愿树等4个内容,你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电视及现场亲身体会,说出幸福、拍出幸福、唱出幸福、体验幸福。

  六六林城大型户外点映会细数《宝贝》幸福感

  5月11日,贵州卫视将在贵阳鸿通城购物中心举行大型户外点映会,曾为热播电视剧《双面胶》、《蜗居》、《心术》编剧的六六,将在贵州卫视点映会现场讲述创作及情感历程。而《宝贝》剧中的演员“帅气小生”靳东、“可爱萌女”孟丽也将空降活动现场为《宝贝》首映助阵,爆料戏里戏外的难忘经历和特别感受。 同时,贵州卫视王牌自办栏目《非常完美》也会在活动现场设置嘉宾招募区,想要参与栏目,到栏目现场向自己喜欢的嘉宾表白的你,可以到活动现场报名。

  5月14日起每晚19:30,贵州卫视“感恩情感季”首播大剧《宝贝》将欢乐登场,该季还将相继推出《六块六毛六的那点事》等多部讲述婚姻、爱情、亲情、伦理等情感内容的电视剧。5月,释放幸福,更多详情,请登陆贵州卫视剧乐部官方微博、贵州卫视官方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