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拼才会赢》现代诸葛亮玩过火 李咏险黑脸

2013年05月10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谭智文与妻子
谭智文与妻子

  搜狐娱乐讯 大型创业励志真人秀《爱拼才会赢》,本周日21:15将迎来入围赛第五场。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爱拼才会赢》的舞台上从来不缺少明星选手——从小龙女龚海燕遭遇哄抢,到上期节目“玩着干”的许怀哲意外出局,创业选手在舞台上的“去留”不仅让五位投资人“左右为难”,也让观众们有些“捉摸不定”。而在本周即将登场的“玩命派”"飞常准"创始人郑洪峰,他的“命运走势”也成为第五场入围赛最大的疑团。

  各路CEO参赛动机遭质疑

  郑洪峰是谁?普通观众对他的了解应该还是始于电视荧屏。今年年初,郑洪峰出现在某卫视知名脱口秀节目中,并对自己的APP产品——航班跟踪服务应用“飞常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推荐,节目播出后,其产品的下载量激增,并连续两周登上APP热门下载的第一位。这一次媒体曝光,不仅使产品“大卖”,也让郑洪峰在普通大众的视线中真正地开始崭露头角。

  而对于嗅觉敏锐的商业圈来说,郑洪峰早就进入了互联网大佬的视线。

  早前就有媒体报道称,"飞常准"受到在线旅行网站携程的青睐,携程已经秘密洽购其长达三年时间。 一石激起千层浪,报道一出,迅速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即便之后郑洪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做出了“这是江湖传言”的回应,也未能打消《爱拼才会赢》五位投资人的疑虑。

  一向“精明又犀利”的导师徐新在一开场就质疑其参加节目的动机:“既然已经要被“收购”,为何要来拿我们的钱?”现场的气氛即刻紧张起来,郑洪峰如何作答来挽救自己与徐新之间的“缘分”?而一直钟爱互联网项目并且是此款应用忠实用户的天使投资人薛蛮子,面对2000万相对高额的融资“要价”,能不能挺身而出出手解围?、

  左右为难的不只是导师,选手也不得幸免。一边是要价“2000万”的CEO“钱途未卜”,一边是只求“百万”的台湾商人也连遭质疑。《爱拼才会赢》史上融资需求最低的创业选手谭智文的出现引起骚动——导师们不禁对其参加节目的动机产生怀疑——“大老远的来上节目却只为一百万?是看不起我们投资人吗?还是只是来作秀?”他会因为“动机”不明被淘汰,还是会凭借“低价融资需求”的优势让一向偏爱“小额投资”的蛮子老师为之留步,也十分令人期待。

  “现代诸葛亮” 玩过火 李咏险黑脸

  如果要盘点《爱拼才会赢》的“新奇特”项目,第五期节目中的“出谋划策网”必能跻身前三。知道“金牌调解”、“新老娘舅”、“解决网”,殊不知还有个管的更宽的“出谋划策网”,更令人意外的是这个神奇网站的操刀人——现代诸葛亮田景学。

  一身诸葛先生打扮出场赚足眼球的田景学,让主持人李咏也忍不住想要“求助”一把。“我结婚二十多年了……”没等咏哥说完,田景学立马接茬:“你是想我帮你离婚,把你老婆赶出去吗?”此言一出立刻引起现场一阵骚动,“你是不是要把我的话先听完?我的初恋给了我太太,但是曾经有一个女同学,我很想找机会见她一面……”就在李咏对“求助内容”做出解释之后,田景学又立刻反复追问“你的初恋是谁?”让久经沙场的咏哥无奈将话题转移。调侃不止于此,田景学甚至直接调侃李咏“金字招牌就是脸长”,让一向“温柔”的咏哥最后不得不拿出“不要得罪主持人”的“要挟”将注意力再度拉回导师提问的重心上。

  虽然田景学在节目中言辞显得过于“另类”,但是他也有朴实和执着的一面。农民出身的他,创业初期因为收入过低离了婚,他帮农民讨过薪、追回过医药费,也帮消费者维过权,而创业和上节目的动机也是“想为弱势群体出谋划策,来让我们中国的企业家为这些人群做点贡献。”但是,资本是否会为这份“另类的执着”买单,还需要导师们在其项目商业价值上做出他们的判断。

  作为一档季播节目,《爱拼才会赢》的前七场入围赛已经进行到第五场,导师手中有限的“入围名额”让竞争进入白热化,他们在选择项目时也更趋于理性和严格。据悉,本期节目还有2组选手小本经营的“爱拼妈妈”张寅和崔旭以及“资产雄厚”的62岁“红酒大王”李瑞琴,与郑洪峰、谭智文、田景学同台P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