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莫愁《就现在》引爆正能量 国际团队倾力打造

2013年05月10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吴莫愁《就现在》引爆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 继热门单曲《我要给你》、《爱爱爱爱》后,歌手吴莫愁全新单曲: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官方集结歌《就现在》近日正式曝光。这首旋律动感的《就现在》将点燃青春梦想的激情,播撒充满活力的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由国际知名制作人,曾为詹妮弗•洛佩兹、亚瑟小子等人担任制作人的Mr.Fantastic为吴莫愁量身打造的,吴莫愁更是全盘参与了歌词创作,通过音乐表达了“做自己,就现在”的人生态度。

  国际一线制作人倾力打造 顶级团队全力制作MV

  早在去年年底,曾给少女时代、亚瑟小子、詹妮弗•洛佩兹等国际一线大牌担任音乐制作人的Mr.Fantastic就对吴莫愁相当感兴趣,在操刀她在《梦想合唱团》上的表演曲目后,这位大牌制作人就带着这首《就现在》来找吴莫愁的经纪公司,希望跟吴莫愁进行深度合作。Mr.Fantastic根据吴莫愁独特的声线和表现力来打造的这首歌非常上口,节奏强劲,让人不由自主地欢快起舞。除此之外,曾为贾斯丁比伯、蕾哈娜、碧昂丝、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世界顶尖歌手制作音乐的美国当红的音乐人Jaycen Joshua也加入了这首《就现在》的制作团队。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新歌的MV将由好莱坞团队全力打造,投入高达七位数,相当值得期待。

  吴莫愁亲自填词展音乐天赋 为练舞膝盖淤青

  在歌曲录制过程中,吴莫愁不仅跟音乐制作人互相沟通感悟,用最朗朗上口的歌词完成英文到中文的完美转换,还把自己的成长故事融入在歌词中,让歌词中关于梦想和青春的种种体会更加深刻,以正能量激励为梦想拼搏的年轻人。因为《就现在》是一首非常动感的快歌,所以国际顶级编舞团队也设计了高难度的舞蹈。吴莫愁更是为了技惊四座而闭关练舞,练到腿部淤青。面对如此艰辛的训练,吴莫愁坦然接受并希望能用非一般的舞蹈表演来让大家眼前一亮。

  好声音黄一倾情统筹跨台前幕后 同门情深源于好人缘

  在好声音时期,吴莫愁就跟不少同门学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澳门的《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礼前夜,黄一、李代沫、金池等好友就为其秘密庆生,让吴莫愁感动不已。而同为“好声音”同门的黄一此次也担任了《就现在》的制作统筹一职,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他一直对音乐幕后工作有着浓厚兴趣,对于歌曲整体制作统筹工作更是驾轻就熟。值得一提的是,黄一还在这首歌中“横跨幕后与台前”,为歌曲演唱和声,让不少歌迷听到之后大为惊喜。

  吴莫愁发挥榜样力量召集好声音 全面升级《就现在》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新人,吴莫愁被选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榜样人物可谓实至名归:与李代沫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登上国际顶级时尚杂志、获得“年度人物”等奖项肯定,吴莫愁一直身体力行的发挥着真诚、努力、自信的榜样力量,并通过音乐鼓舞当下年轻人:“大家要相信自己,相信梦想的力量,追求梦想,不要犹豫!做自己,就现在!”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就现在》也被国际知名饮料品牌选中,成为其最新一季广告歌,除一系列活动之外,重金打造的MV更是颇具看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