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情保卫战》地面首播 送陈意涵戏服答谢观众

2013年05月10日11:30
来源:搜狐娱乐
《亲情保卫战》新版海报
《亲情保卫战》新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时代国际影视、建新集团等投资制作,力邀台湾人气女星陈意涵、韩国实力派男星千正明、内地新锐黑马王钧赫、青年演员牟星、蒋方婷、傅天骄以及著名香港演员汤镇宗,实力派戏骨沈航、马睿、博弘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时尚家庭情感偶像大戏《亲情保卫战》将于5月12号登入福建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首播,次日在江西公共频道晚20:10分开播。之后登入央视暑期档,清凉一夏,“消暑”耐看!

  该剧在福建地面首播之前,提前曝光了30秒独家精彩预告,陈意涵饰演的草根设计师“瑞真真”杠上千正明饰演的商界高富帅“于昊威”,误打误撞“撞见”千正明半裸而“流鼻血”的陈意涵可爱俏皮令人忍俊不禁。现代版灰姑娘的她遭遇爱情判决,两人携手演绎浪漫纯爱童话,看点十足。比起之前曝光的“悲虐版”片花,这版的轻松诙谐让观众眼前一亮。

  《亲情保卫战》通过讲述坚强屌丝女陈意涵面对“生命的终结”、“不被祝福的爱情”、“离奇跌宕的身世”等坎坷郁闷的人生而继续展现出来的乐观、努力、和善良,传达了本剧“打破现代冷情壁垒,保卫亲情”的爱的理念。拥有韩国、台湾两大独具一致都市偶像拍摄风格,在演员阵容上也是群星荟萃,备受期待。

  于此同时,制片方为了回馈支持该剧的观众,在福建电视剧频道、江西公共频道播出期间,关注该剧并在每天播出的时候截下精彩剧照就有机会得到制片方送出的陈意涵在剧中的戏服。事实上从已经曝光的剧照、片花中可以看出,陈意涵在剧中有多套精美造型,身处不同环境的她在造型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完全华丽却恰到好处的戏服适合很多女生,还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很多网友都表示比起送签名剧照,制片方送主演戏服更为贴心和用心,非常支持和喜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