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丽君忌日掀怀旧潮 星光大道冠军致敬张雨生

2013年05月10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5月8日邓丽君18周年忌日,网友纷纷通过微博表达哀思
5月8日邓丽君18周年忌日,网友纷纷通过微博表达哀思

  搜狐娱乐讯 5月8日,是一代巨星邓丽君逝世18周年的忌日,全球歌迷都在纷纷用各种形式表达自己的哀思。在追忆邓丽君的同时,歌迷们也对张国荣、陈百强等才华横溢却英年早逝的经典歌手表达了缅怀之情。近日《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出身的歌手张羽,就在参加央视《正大综艺•墙来啦》节目时,用一曲高亢的《天天想你》,向“音乐魔术师”张雨生致敬。

  网友微博缅怀邓丽君引发怀旧狂潮

  邓丽君是几代华人心中永恒的经典。虽然她已经离开我们18年了,可她的歌声却从来没有消失,而是被一代又一代的歌手在各种场合,不断地传唱着。在歌迷的心中,邓丽君甜美的形象也从未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有丝毫的模糊。

  5月8日零时刚过,微博平台上便陆续有网友发文,缅怀邓丽君。8点过后,互联网上纪念邓丽君的声音也越来越多。不仅是普通网友,黄安等众多名人大号,以及央视新闻等机构的官方账号,也纷纷发文表达对邓丽君的哀思。

  网友纷纷通过分享视频、音频、图片等形式表达对邓丽君怀念的活动,慢慢的演变成了集体怀旧的狂潮。张雨生、陈百强、张国荣、梅艳芳……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被不断大家提及;《偏偏喜欢你》、《莫妮卡》、《大海》……一曲曲经典熟悉的旋律被不断地大家分享。

  《星光大道》总冠军央视致敬张雨生

  与普通歌迷通过网络抒发对经典歌手的怀念之情相比,职业歌手的表达方式和表达机会显然更多一些。本周日即将播出的新一期《正大综艺•墙来啦》节目中,《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出身的歌手张羽,就在才艺展示环节即兴演唱了一曲张雨生的经典歌曲《天天想你》。张羽清亮的嗓音,动听的旋律,瞬间把全场观众都带回到了那个张雨生时代。

  据悉,张羽之所以走红,正是由于他独特的嗓音,很像已故歌手张雨生。在《星光大道》的赛场上,张羽就曾三次演唱张雨生的《大海》,高音部分拔得更高,次次震惊全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