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男左女右》痴恋陈晓 周觅难抵宋茜撒娇

2013年05月10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宇搭讪孙菲菲
张宇搭讪孙菲菲

  搜狐娱乐讯 5月11日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欧弟提亲绯闻女友柳岩,十年之约能否实现?SJ-M成员周觅与好友宋茜隔空完美互动,全程通话内容大曝光!买红妹首度袒露婚变内幕,什么让她更勇敢?赵丽颖痴恋陈晓却遭情敌介入,爱情争夺战谁是最后赢家?孙菲菲、张宇大玩穿越,花园邂逅能否俘虏美人芳心?

  赵丽颖痴恋陈晓惨遭情敌介入 逐爱之战谁是最后赢家

  2011年《新还珠格格》在海内外热播,经典角色“晴格格”被赵丽颖重新诠释的纯真细腻又不乏贵气,让很多人都记住了清纯俏丽的赵丽颖。而外形阳光帅气的陈晓更是通过新版《笑傲江湖》中亦正亦邪的“复仇王子”林平之迅速成为广大少女的理想型。两人初定情是在《宫锁珠帘》中,陈晓饰演的十九阿哥对赵丽颖饰演的“风尘女子”百合一见钟情,随后热切追求百合却屡遭拒绝,苦恋无果的结局不禁让人叹息。两人因此剧结缘,剧终人却未散,在最近热播的《陆贞传奇》中,二人再度携手上演了一段旷世奇恋,不过据目前曝光片花来看似乎结局并不是Happy Ending,估计又有大批少女的玻璃心要碎掉了。

  剧中恋情总是难以圆满,陈晓和赵丽颖估计多多少少心里都会不甘。来到《男左女右》的两人暧昧迅速爆棚,刚开场陈晓就向赵丽颖深情表白,讨要自己被她偷去的心,引得一旁的张宇大哥羡慕的直冒酸水。陈晓的这番表白显然很有效果,录制过程中赵丽颖的眼神时不时就会瞟向陈晓,目光相遇时陈晓也回以含情脉脉的微笑,二人世界仿佛谁也融不进去。但这温馨浪漫的气氛很快被一通电话连线打断了,为了证明谁是最难以让女人拒绝的男人,陈晓拨通了好友袁珊珊的电话,谁知道陈晓和袁珊珊居然也颇为暧昧,陈晓谎称到横店拍戏约袁珊珊出来喝咖啡,而袁珊珊对陈晓也很有好感,先问陈晓有没有变帅,接着又娇嗔的说怕陈晓变得太帅自己看到会喜欢上他。两人之间暧昧的对话瞬间刺激到了一旁的赵丽颖,冷冷的和袁珊珊打了招呼之后便不断插入两人的对话,一直和陈晓你侬我侬的袁珊珊猛然听到赵丽颖声音也有些慌张,而始作俑者陈晓夹在两个女人之间也是应接不暇,究竟谁会是这场爱情争夺战会如何收场?谁又会是最后的赢家呢?

  欧弟提亲绯闻女友柳岩 周觅难抵宋茜超强力撒娇

  天生综艺咖欧弟不仅主持节目风生水起,唱歌跳舞样样行,女人缘也是好到不行。自从性感女神柳岩上过欧弟主持的节目后,两人便一直绯闻不断。不过这次欧弟倒是不惧绯闻,大方打电话给柳岩约她出来喝咖啡,得到欧弟示好的柳岩也积极回应,不仅毫不掩饰自己妈妈对欧弟的喜爱,还要请他来家里吃饭,谁知欧弟立马接话说要去柳岩家提亲,李湘也趁机逼问柳岩两人有没有在一起的可能,面对拷问柳岩会如何回答?欧弟又能否抱得美人归呢?

  亚洲偶像天团SJ-M成员周觅一身黑色燕尾服帅气亮相《男左女右》,唱功了得的他深情演绎的一曲《距离的拥抱》让全场陶醉不已。久闻他和超人气女团Fx队长宋茜私交甚密,微博上更是互动不断,为了证明两人的友情周觅现场打电话给宋茜约她出来喝咖啡,谁知电话那头的宋茜语气娇嗔、连连撒娇,反而让周觅有些慌了手脚,差点笑场,想知道他们到底在电话里说了什么吗?宋茜到底有没有答应周觅的邀请呢?

  买红妹首爆婚变内幕 四年不出家门坦言很受伤

  最近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好好客串了一把的买红妹这次来到《男左女右》,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完全是为了好姐妹李湘。全场表现十分活跃的买红妹,不仅大胆调侃张宇头大,还毫不掩饰对欧弟的好感,直夸他是全场男嘉宾中最帅的,跳舞唱歌样样行。

  当谈到男人还是女人更容易移情别恋时,一直爱笑爱闹的买红妹不禁有些沉默,在李湘小心翼翼的问起这个问题后,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买红妹终于说起了那些埋在心底不为人知的往事。曾经两人非常相爱,感情出现危机后自己被伤的太深一直都走不出来,大概四年的时间除了工作就是在家宅着,不愿意见人也不愿意和别人联系。但是后来终于想通了,感情变了就是变了,再怨恨再不甘也都无济于事,四年的时间足够用来忘记一个人,哭过之后要开始新的生活。

  买红妹聊起她的疗伤秘籍时也给众姐妹支了一招,以后遇到这种感情问题时,一定要和自己的好友倾诉,不要像自己这种性格的摩羯女,永远都是自己受内伤。各位摩羯座的女生有没有躺枪的感觉?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5月11日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型男靓女火力全开,热辣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