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红歌会传播正能量 栏目组:拒绝奇葩

2013年05月10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睡衣哥”恋上空姐
“睡衣哥”恋上空姐

  搜狐娱乐讯 电视一朵花,选秀出奇葩。自草根参加各大卫视选秀节目一夜成名后,为实现心中的明星梦,各路草根也如雨后春笋一般粉墨登场。但为了追求草本的本质色彩,选秀节目却往往贯彻“零门槛”的方针,一时导致奇葩百出,导致电视荧屏一片“奇葩朵朵开,哪朵最搞怪”的现象。

  红歌会传播正能量 拒绝奇葩选手

  相较于国内其他的电视选秀节目,《中国红歌会》为力求草根,依然也是零门槛,但比起其他选秀节目而言,红歌会出现的奇葩却是少之又少。对此,《中国红歌会》栏目组相关发言人称:“红歌会是一个传播正能量的舞台,,我们除了注重参赛选手的实力之外,更重要的会还是选手所具备的正能量,我们拒绝奇葩。”红歌会拒绝奇葩,固然是因为江西卫视红色品牌文化决定,但不得不说,这一举措也给电视荧屏带来了一片清新的天空。

  草根虽然是目前电视选秀的一大特色,但也不可靠丑、俗、怪来博取眼球。这些恶俗的元素只会给节目带来“负能量”,也失去了电视节目应有的水准。作为草根的梦想舞台,选秀应该彰显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规范参赛标准,提高制作水准,这样才能为节目带来长久的收视率和美誉度。

  昨下午,2013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南昌唱区第二场海选,在南昌市广场南路恒茂社区中心广场打响。虽然天降大雨,但不作美的天公却依然扑灭不了广大红米饭的热情,比赛当天,依然有上千名选手冒雨参赛。而严格把关的评委老师却依然严把唱功关,上千名选手最终只有17名选手拿到通行证。

  “睡衣哥”携手空姐温馨抢镜 现场高喊“在一起”

  在海选现场,有一位着装异常随意的选手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上穿蓝色短袖T恤衫,下着黑色短裤,脚踩拖鞋,让人诧异“这是来参加比赛的?”但出人意料的却是,这位“睡衣哥”何杨原来是被一位女性好友好友叫醒陪同她一起来比赛的。结果迷迷糊糊之下,穿着一身“睡衣”就来了,更迷糊的是,在红歌会的海选上,唱了一首伤感情歌《吻别》。如此迷糊,也只能让人感慨,又一代“觉主”诞生啊。

  不管“睡衣哥”有多迷糊,抢镜的却是“睡衣哥”的朋友。这为女性朋友许梦莹是一位空姐,秀丽的脸庞搭配凹凸有致的身材,普一上场,就引起现场一片尖叫。虽然“睡衣哥”迷糊,但却也迷糊的可爱,眼看如此有爱的二人先后登台,无数“红米饭”更是高喊“在一起!在一起!”而作为当事人的二人脸上除了一篇娇羞之外,却也不并未否认,看来二人虽然早已“郎情妾意”,但却还没捅破那层窗户纸啊。

  电视演员征服全场淡定晋级 “正装哥”严肃出场

  除了“睡衣哥”与漂亮空姐的温馨抢镜外,同样有一位长相非常秀气的大男孩也引起现场一片骚动。扎实的唱功、淡定的神情、帅气的外表令他征服现场无数的红米饭,来一些女性“红米饭”更是现场犯起了花痴,“好帅啊!”原来胡伟康出身艺术世家,刚从武汉音乐学院毕业的他早已参与拍摄电视剧《时尚女编辑》与《浮尘》,积累下不菲的人气。

  更值得一提的是,海选现场还有一位“正装哥”与“睡衣哥”的着装遥相呼应,形成强烈对比。廖耀斌目前是江西财经大学音乐学大二的学生,此番之所以“正”装来袭,是因为“一直都比较看重红歌会,早就想来参加了,但苦于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今年既然来了,我就要好好对待。穿的这么正式,就是为了显示我的郑重。”

  据了解,2013中国红歌会目前已全面启动。南昌唱区率先打响海选第一枪后,广州、成都、昆明、西安、沈阳、福州等唱区也即将拉开帷幕,部分唱区报名电话也已通过官方渠道公布出来。

  南昌唱区报名电话:0791—88322286

  成都唱区报名电话:028—85981823

  昆明唱区报名电话:0871—65636994

  西安唱区报名电话:029—83098678

  沈阳唱区报名电话:024—239018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