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师从李连杰师妹 跨界全才登《非诚勿扰》

2013年05月10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闫红地
闫红地

  搜狐娱乐讯 情歌王子的动人声线、偶像剧男主角般的外形、精通十八般武艺、会跳各式新潮街舞……堪称史上最全能的“跨界全才”本周日晚(5月12日21:10)登陆《非诚勿扰》,文武双全的独特开场令全场一片沸腾。除了大秀情歌之外,更是将武术和舞蹈融合,集地道功夫和帅气舞姿于一体的完美展示赢得满场惊叹。生活中狂被倒追,登台后更是大受女嘉宾们欢迎。于一片崇拜、赞美、示好声中,到底哪位女生能让他心动?

  情歌王子+功夫小子、武林高手+舞林高手

  梦想当成龙接班人 李连杰师妹:“我愿授其毕生所学”

  个子不高但气度不凡,俊俏五官颇有偶像潜质。今年24岁的闫红地从小爱看成龙功夫片,而且是个天生练武的好苗子,电影中的一招一式他都能过目不忘。一部电影播完,也已经学会了全部套路,且同步率100%。进入武校练了半年,就已经相当于练了三四年的同学。被李连杰师妹发现后,分外惜才地表示道,“真的是个武学奇才,我特别喜欢他、珍惜他,希望能够把我一生所学都传授给他。”如今,闫红地已经成长为了一个精通太极、咏春、八卦、形意等十八般武艺的功夫小子。多年来,他在省、市、全国等各项武术比赛中曾夺得了多项冠军。目前是一名武术老师,希望能够将中国功夫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除了武术之外,闫红地唱情歌、跳街舞也很是擅长。深情的、欢快的,各种风格都能驾驭,且声线十分动人。此外,他对京剧也颇有研究。荧光舞、激光舞,各种新潮街舞他也是跳得有模有样。更是将功夫和街舞融为一体,自创了一种全新舞蹈。谈及未来的梦想,闫红地信心满满地表示道,“我有扎实的武术功底,而且外形也还凑合。希望今后能够像成龙、李连杰一样登上荧幕,成为新一代的功夫巨星!”

  开场文武双全 现场惊呆一片

  生活中追求者众多 期待邂逅“大眼长发妹”

  一袭白衣立于电梯之上,背对着全场。闫红地开场一首深情的《小情歌》听得人如痴如醉,紧接着突然一个帅气后空翻惹得全场一片尖叫。转过身来,女嘉宾纷纷赞其,“歌声不让人失望,长相更不让人失望!”随后,他更是在场上展示起了十八般武艺。腾空、倒地,拳法、剑法,各种绝活儿展示看得人目瞪口呆。自创的功夫街舞也很是出彩,在武侠与时尚间自如转换,全场又是阵阵惊叹。2号“紫薇格格”张晓玮忍不住花痴道,“你能文能武,人又帅!好像我心目中的五阿哥,我好喜欢!可否教小女子习武?”闫红地欣然应允,对方上场后心思却全然不在动作上,闹出了不少笑话。

  生活中,闫红地更是不乏追求者。会武术、会唱歌、会跳舞,大受周围女生的欢迎。经常有女生发短信倒追,天冷了还不时有人送帽子和围巾嘘寒问暖。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也有着自己的择偶标准,“我本身就是学武术的,所以想找一个以柔克刚的。练武的女生不太适合我,太粗犷了。我喜欢大眼睛、长头发的女孩,声音温柔好听、偶尔带点羞涩,气质要好。”也有女嘉宾不无担心道,“你功夫那么厉害,以后万一和女朋友吵架怎么办?”闫红地拍着胸脯保证,“我这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以大欺小,男人打女人不算本事。有时候在街上看到情侣之间吵架,男孩动手,我就很想冲上去教训一下,就是不知道以什么身份出现。”最终,会有多少盏灯为他而亮?他又能否牵手意中人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