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四小花旦出炉 张歆艺袁姗姗赵丽颖戚薇领风骚

2013年05月10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四小花旦出炉 张歆艺袁姗姗赵丽颖戚薇领风骚]

  搜狐娱乐讯 当赵薇、章子怡等当年的四小花旦早已成为“四大”,如今在电影界呼风唤雨各自精彩;当杨幂、刘诗诗奋起直追俨然向下一轮“四大”头衔发起冲刺时,有这样几个新生代女星,凭借多部掀起收视狂潮的电视剧,牢牢站稳了电视剧四小花旦的位置,她们就是因主演了《新还珠格格》、《北京爱情故事》、《爱情自有天意》、《新笑傲江湖》等剧而走红并积累了大批剧迷的赵丽颖、张歆艺、戚薇与袁珊珊。

张歆艺
张歆艺

  电视剧四小花旦之张歆艺

  以《北京爱情故事》中“林夏”一角而人气高涨的张歆艺,本身就是个性格率直甚至有点猛、带点楞的姑娘,正是这种个性,让她不但在演绎起“林夏”这个角色如鱼得水,更让她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中发散出一种别样的风味和意韵。而她刚一出道便接演的赵宝刚的《风吹云动星不动》,并渐渐与蒋雯丽、顾长卫、常继红这样的圈中大腕结识,更让她有条件得到更多演艺方面的指点和机会,张歆艺自己也坦言:“跟他们合作,让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让我在表演的路上少走了很多弯路。”

  代表作:《北京爱情故事》、《大男当婚》、《新上门女婿》

  爆红指数:★★★★

  上升潜力:★★★★

袁姗姗
袁姗姗

  电视剧四小花旦之袁珊珊

  无论是《宫锁珠帘》里的怜儿,还是《美人无泪》里的大玉儿,抑或刚热播不久《新笑傲江湖》里的任盈盈,袁珊珊近年来的每部剧都能引起广泛热议,而她的人气也一直在这热议中飙升,而她在圈中的好人缘也成为她能在演艺道路获得成功,并在四小花旦中占据一席之地的重要因素,据悉她能够由一个刚出道的新人身份便拿下《宫锁珠帘》的女一号,便离不开杨幂和刘雪华的大力推荐,而金牌编剧于正更是直言:“袁姗姗这样清新大气的花旦脸在荧屏很稀缺”。

  代表作:《宫锁珠帘》、《美人无泪》、《笑傲江湖》

  爆红指数:★★★★

  上升潜力:★★★★

赵丽颖
赵丽颖

  电视剧四小花旦之赵丽颖

  虽然身为新晋电视剧四小花旦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但赵丽颖自出道便有了“冯女郎”、“琼瑶女郎”的称号。从某网站选秀比赛中获得冠军脱颖而出后,赵丽颖不但成为炙手可热的广告新星,更被网友奉为“国民校花”,人气节节高升。而成功出演《新还珠格格》中“晴儿”一角,收获很多观众喜爱之后,赵丽颖又出演了多部热播电视剧,接连挑战演技,获得不俗的认可。凭借自身甜美出众的外形条件,加上天赋与努力,赵丽颖通过《宫锁珠帘》、《锁清秋》两部剧的试炼,终于得到金牌编剧于正的认可,钦点其出演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女主角。名导指路加上自身“零绯闻”,令赵丽颖此后星途一路坦荡。

  代表作:《陆贞传奇》、《新还珠格格》、《错点鸳鸯》、《苍穹之昴》

  爆红指数:★★★★★

  上升潜力:★★★★★

戚薇
戚薇

  电视剧四小花旦之戚薇

  以参加选秀节目出道的戚薇,可谓是厚积薄发型的艺人,出道后她发过单曲、也与袁成杰搭档组成音乐组合,虽然人气一直不温不火,却也积累了一定程度的基础。自2010年她转战电视剧圈以来,凭借《夏家三千金》、《爱情自有天意》等一系列剧集以一种出人意料地速度蹿红,而她身上那种既可热辣性感又可大走中性风的可塑性也形成了一种独特魅力。此外,她同时兼具女歌手的身份,不但能在演女一号时顺便把主题曲也拿下,更让她的发展空间较为广阔。

  代表作:《夏家三千金》、《我的经济适用男》、《爱情自有天意》

  爆红指数:★★★★

  上升潜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