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马永贞》血溅上海滩 “重口味”引网友热议

2013年05月10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场面“重口味”引网友热议
场面“重口味”引网友热议

新版《马永贞》血溅上海滩
新版《马永贞》血溅上海滩

  搜狐娱乐讯 由“武侠教父”鞠觉亮执导的《新马永贞》(观剧)正在央视八套和搜狐视频热播,该剧汇集了陈国坤、徐少强、樊少皇、何中华、周牧茵、叶项明、王智等知名影星,剧情以马永贞闯荡上海滩、斗黑帮、反军阀、英勇抗日的经历为故事主线,讲述一代豪杰马永贞身怀绝技,凭一腔热血和爱国之心成就民族大义的传奇一生。绚丽的武打效果,纠葛缠绵的恋情之外,新版《马永贞》直面暴力的镜头设计带来“重口味”的嫌疑,不少网友赞其拍出了昆汀的美学暴力。

  新版《马永贞》血溅上海滩

  此次出演马永贞的是“李小龙”陈国坤,一身真功夫闯荡影视圈的他,在新剧中展现了深厚的武学功底,一些武打的场景都是亲身力行,颇有大师的风范。对于观众而言,饰演罗湛的樊少皇更是家喻户晓,李世民、洪熙官、虚竹等等,塑造的一个个角色都是顶级的功夫高手。“巾帼不让须眉”,饰演白小蝶的王智也并非一介弱女流,曾经的剑术冠军让观众知道什么叫女中豪杰。除此之外,打戏经验丰富的徐少强、何中华演员,他们的功夫底子也不可小觑。有网友表示:“如此强大的功夫班底,新版《马永贞》看着怎能不爽!”

  “十里洋场上海滩,多少恩仇轮番演”,提到上海滩便会联想到帮派之间的血战,无所谓谁黑谁白,讲的就是江湖义气。新版《马永贞》继承了黑帮片和江湖争斗等等题材的叙事模式,惊险的武术动作融入“豪放”的质感,令观众血脉贲张。剧中,马永贞数次独闯敌人帮派,为情也好为义也罢,以一身的硬功夫说话,镜头毫不掩饰“血流成河”的惨状,男人方刚的血性在他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新版《马永贞》被赞拍出剧版“昆汀”

  美国知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被影迷奉为“血腥暴力”的教主,新片《被解放的姜戈》在中国的上映之路可谓命运多舛。那边还没降温,这边又被舆论炒热,新版《马永贞》在收获好评的同时,剧中的暴力场面也成为大众舆论的焦点。有网友表示,“剧中帮派之间的打斗可与魔兽世界媲美,有够血腥的”。对此导演鞠觉亮表示,“剧中的流血场面在情节上必不可少,没有血腥何来恩怨情仇的快意江湖?”

  导演鞠觉亮接手《马永贞》后,一改之前的打戏风格,选择朴实洁简,硬朗,富有实效的武打设计路线,意在还原一代武学宗师。这样的快意拳脚,也更能体现出剧中人物身上那种侠义、勇气、爱憎分明的性格。大量的打斗场面,以及民族大义的融合与伸张,使得整个剧精彩纷呈,令观众目不暇接。不少网友力挺,“新版《马永贞》不仅有昆汀美学暴力的风范,还将自强不息的奋斗与满腔热血的爱国精神传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