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山居图》张静初持枪亮相 赞刘德华完美

2013年05月10日08: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zz/文 李新/视频
《富春山居图》曝新海报
《富春山居图》曝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zz/文 李新/视频)5月9日,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和林志玲领衔主演的3D商业动作片《富春山居图》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孙健君,主演张静初及其角色原型李杰(前中南海女保镖)出席。张静初在片中与刘德华演一对特工夫妻,她评价第一次演对手戏的刘德华“特别自律,做人完美”。为诠释影片“时尚特工片”气质,张静初现场还原片中角色,持枪射击。

  张静初挑战特工角色 原型为“中南海保镖”

  张静初接下这部电影,最初是被导演的执着所打动,“我们经常说他是‘励志哥’,是一个非常执着的抱着电影梦想的人,一抱就是18年,看到他我就会觉得只要人敢梦想,不管什么年龄什么阶段,只要能坚持都可以实现,当时见到他听他讲起这个电影,讲起他的想法和信心,以及他对电影的梦想,很被打动。”

  而角色身上的传奇性和尖锐的情感纠葛进一步吸引了张静初,“一个女特工本身就很有传奇色彩,她的丈夫突然神秘失踪5年,又忽然死而复生出现在她面前”,让张静初觉得“戏剧冲突足够”,她对自己的要求是希望把这个戏剧性十足的角色“演到落地”。

  角色原型李杰女士则表示,现实与电影有较大差别:“真正的特工生活并非像电影当中一样有浓烈的感情色彩,我们不许谈恋爱,而且在我们的生活中,每天吃什么穿什么体重多少,连穿一只袜子都是有特殊规定的。一个特工有很多个代号,有时候你连自己的领导是谁都不知道。对于特工来说,失去组织是最可怕的,有些特工时间长了都忘了自己是谁,有的到死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谁工作。”

  刘德华很完美 工作中不谈私事

  在《富春山居图》拍摄期间,刘德华喜得女儿,张静初表示他们向刘德华送上了祝福。“他绝对是一个劳模,在工作的时候完全不会谈私人的事情,但是我们都向他送上祝福。”

  本片是张静初第一次与刘德华演对手戏,在采访中她评价刘德华:“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我觉得他是一个把自己管的很好的人,特别自律,可能大部分人都做不到,有的时候会觉得这样生活会不会很辛苦,那么完美,但他就是有这样的能力,这样的自律精神,所以才成就了他事业的长青。”

  同时表示自己虽也有自律精神,但比较随性,“不会那么理智地去规划自己的事业,不管做演员做幕后,起码都是按照我自己的心意在挑选项目,接工作,而不是因为要保持曝光,保持知名度去刻意做一些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