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全程黑面做专访 爆粗指主持人问得蠢

2013年05月10日07:2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冠希全程黑面做专访 爆粗指主持人问得蠢]
陈冠希的态度让主持人尴尬。
陈冠希的态度让主持人尴尬。

陈冠希上节目全程黑面。
陈冠希上节目全程黑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自家品牌CLOT的陈冠希,早前曾接受有线电视新节目《赚大钱》专访,由于Edison全程采取不合作态度,有线遂将专访不播出。脾气不顺的Edison竟在instagram爆粗反击,并指负责访问的钟健威问题愚蠢,将黑面合理化。

  据了解,不肯面对人气大跌,一听到人气两字便发火的Edison,当日黑面做完有线访问后,转头在自己公司派对上,对着一众传媒追问新欢旧爱,却笑着有问必答,非常分裂。

  上节目黑面让主持人难堪

  本刊记者于有线翻看陈冠希的黑面专访,节目开始时,主持人钟健威介绍Edison及其拍档Kevin(潘世亨),Edison好像吃错药样大黑脸,对跟他打招呼的钟健威视如不见,不是耷低头就是拧着头,态度极差。

  主持和Kevin有感觉到,在整个访问过程中,钟健威明显用尽方法讨好“黑面陈冠希”,Kevin见拍档十问九不搭理,也积极地帮他补话。

  据了解,Edison接受访问前,先经过CLOT的公关与有线沟通,声明专访只讲生意经,其余绯闻、家人及台湾女友Ann,全部不可以提,问题也先经他本人过目“审批”。有线全面配合, Edison的私人问题,一个都无问。

  为配合Edison的CLOT跟法国品牌crossover搞庆祝派对,主持人专们在镜头前摆出他们的新产品硬推销,但Edison毫不领情,即使偶然“开金口”,但双眼只肯望着地下,同主持零眼神交流,连基本礼貌都欠奉。

  为缓和气氛,钟健威不时向Edison送高帽,赞他是潮人代表,谁料Edison一样不听,跟说:“我不是潮人,只是人!”

  钟健威又自称不是潮人,不认识CLOT的衣服,向Edison请教,谁知一样被对方拒绝。“你自己先多研究啊!(钟:我不认识,所以要跟你学啊!)想要跟我学,你自己要先想啊……”口气生硬,令钟健威相当尴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