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咪诈骗案败诉判赔70余万 原告称其已不知去向

2013年05月10日07:1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张咪诈骗案败诉判赔70余万 原告称其已不知去向]
张咪写真(资料图)
张咪写真(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5月10日报道 昨日,歌手张咪合同诈骗一案在北京朝阳法院结案。原告齐丽英方获得胜诉,法院判决张咪的公司于七日内返还齐丽英883176元,张咪承担连带责任,须在七日内返还766353元。而齐丽英对赔偿不满意,还在考虑继续补充上诉。

  张咪不知去向

  2011年,歌手张咪的公司及她本人被以诈骗为由告上法庭,齐丽英等原告指其以音乐剧项目为名,诈骗150万元。据悉,此案属于民事刑事双重调查。结案的是民事案,而公安告张咪的刑事案件仍在调查中。

  齐丽英方透露,此案到现在已两年多,他们一直无法联系上张咪的公司及其本人,当初号称跟张咪一起做音乐剧的外国人也已踪影全无,留下所谓的“公司”的一本烂账:“实际上他们连会计都没有,我们投的钱不知道去哪里了。”齐丽英猜测张咪已经逃往加拿大,可能在办理移民手续。

  外国搭档有前科

  据悉,张咪名下的财产已经大部分转移,而判决中法院已经将张咪的一处价值近100万元的房产作为抵押。经法院查证,这个房主其实是张咪在乡下的继母,张咪早早地将房产转移到继母的名下。

  齐丽英称,当初在与张咪接触的过程中还有一个外国人,张咪当时谎称该外国人是搞音乐的。当她发觉被骗之后找了张咪,而张咪则把责任推向那位外国人。但是齐丽英搜材料发现这位张咪的搭档其实早在国外就坐过牢,有犯罪记录,曾经因为诈骗被拘留。如今这位外国人也不知所踪。

  此外,齐丽英透露张咪涉嫌诈骗案发生后,很多受害者也都联系到了她,有些被骗了600万元,有些被骗了300万元,还有被骗50万元的,但是其他受害人的案件暂时还未有审理。

  @jian的美好生活:还钱就别想了,张咪也不会回来了,岁数也老大了,她肯定会碰上大把的生活难题,估计是凄惨而终。虽是她自选的路,更是早已定好的。各有各的恩赐。

  @翱翔的小鸟胡伟:从一开始看这个新闻,就知道张咪是骗子!

  @服装搭配秘诀:张咪诈骗都是很久前的事了,现在才处理!快点还点钱吧。这事儿都说了好久了,终于有结果啦,这惩罚也太轻了吧?借艺术骗吃骗喝,也只有她这种人才做得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主人瞋小:张咪诈骗已经很久了,现在才有结果,查处太慢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