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戒》发布母亲节预告片 倪妮新片首当妈妈

2013年05月09日23: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女导演竹卿执导,《金陵十三钗》编剧刘恒操刀,集结了金马影帝刘烨、新谋女郎倪妮主演的电影《杀戒》即将于近日上映,今日发布了母亲节预告片。作为中国首部疗爱大片,倪妮挑战母亲角色,将一个爱子心切的母亲表现的淋漓尽致,尽显《杀戒》的温情与爱。

  倪妮挑战母亲角色

  从《金陵十三钗》的历练到现在,倪妮的演技越发成熟,这一次更是首次突破自我,大胆出演了一名敢爱敢恨的母亲。作为《金陵十三钗》之后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倪妮无论对剧本还是幕后班底都做了慎重选择。对于被问及为何选择参演《杀戒》时,倪妮表示:“我对第二部电影非常在意,江月娥这个角色很有张力,人物丰满。而且这部电影里我首次出演母亲,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

  今日,《杀戒》在网络上发布一款母亲节预告片,将电影中倪妮饰演的纯情少女、冷艳少妇和慈爱母亲的三个不同的人物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倪妮和戏中儿子的互动更是将一个母亲的“温柔”、“护子心切”等种种形象表现出来,让观众对电影充满期待。

  爱子之情完成角色救赎

  作为一部国内疗爱大片,《杀戒》2月26日先导预告中曝光的水中搏杀偏重于对影迷感观刺激,情欲、杀戮等种种视觉冲击着他们眼球。其中倪妮和刘烨所饰演的角色从相爱、结婚、争吵、打斗,引得影迷们纷纷猜测二人之间到底是怎样的人物关系。特别是几场杀戮镜头的出现,正是展现出暴力美学,这就是《杀戒》作为商业大片必要的电影元素。

  此次发布的母亲节预告片则向观众们展示了电影《杀戒》的另一面,导演竹卿告诉记者,《杀戒》深刻反映了现实生活中严肃的婚恋话题,在如今爆米花式喜剧电影泛滥的时代,这样追求真实情感的影片已实属难得。影片中并没有简单的将角色定义成“好人”或“坏人”,而是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将一个人自身性格等方面全部剖析出来。其中必不可少的情节正是夫妻二人对孩子的爱,无论是倪妮身上表现出的温柔母爱,还是刘烨演绎出的刚强父爱,都代表着二人用爱完成了自我的救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