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咪被判诈骗需偿还76万 或已出逃国外

2013年05月09日22:50
来源:搜狐娱乐
张咪被判诈骗需偿还76万
张咪被判诈骗需偿还76万。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5月9日下午两点,持续两年时间的张咪合同诈骗案终于宣判,以原告齐丽英胜诉结案。根据判决书,张咪必须在七日内偿还欠款共76万元多,再加上东方欧美公司需返还的欠款,总共是88万元(883176元)。齐丽英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目前张咪已经销声匿迹,连公安都无法找到,但他们已经得到消息,“出逃加拿大了。”因为张咪有房产抵押给法院,一旦她不及时返还欠款,法院将会对其进行拍卖。齐丽英表示,除了法院判决的那88万元,张咪还非法挪用了11万元,自己正在考虑是否继续上诉,“我们能拿出证据。”

  张咪曾指原告侵犯名誉权 法院判决返还76万元

  张咪涉嫌诈骗案已经持续了两年之久,2011年8月由网友“八掌柜”爆料,曾经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当时张咪曾经发声明和微博回应,称该事件是对方的炒作行为,还宣称已经找到足够证据,要起诉对方侵犯名誉权。除此之外,她还单独召开过新闻发布会表示:“不是我诈骗,而是我被诈骗。”

  据原告齐丽英称,2010年,她经张咪介绍,与东方欧美公司签订了一份内容为共同制作音乐舞台剧《中国一夜》的合同,并将100万投资款打给了张咪的个人账户。但该项目一直没有启动,张咪还占用其中大部分金额。2011年,齐丽英以张咪将其100万转走后不接电话深陷诈骗为由报警,之后还诉诸法律。经过2年时间,张咪诈骗案最终宣判,由东方欧美图文制作公司返还齐丽英八十三万三千一百七十六元八角八分,而张咪则返还其中的七十六万六千三百五十三元七角五分,与东方欧美公司承担连带责任,于七日内返还全部款项。

  因为张咪有房产抵押给法院,一旦她不及时返还欠款,法院将会对其进行拍卖。

  原告保持继续上诉权利 称张咪秘密转移公司到继母名下

  原告齐丽英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所谓的东方欧美图文公司,其实就是一个欠款的录音棚,因为长久没交租金,早已经被警察查封。而这个公司并不像张咪所说,是其法人代表艾迪﹒斯瓦伯达所开,而是她与女儿李洛伊的公司,“那是撒谎的,她股份占有90%,10%的股份属于她的女儿。那个外国人也是骗子,在我们报案之后马上离开中国了。我们查到他早在国外就坐过牢,有犯罪记录,曾经因为诈骗被拘留。”

  齐丽英说,在她报案之后,张咪把公司进行变更,转移到了一个谁也不认识的农村老太太名下,后来经过他们的反复查询,那个老太太是张咪的继母,已经60多岁了,“这都是撒谎,她之前名下有两三套房子,都是按揭贷款的,她对媒体说是全款。”

  齐丽英表示,除了法院判决的那88万元,张咪还非法挪用了11万元,自己正在考虑是否继续上诉,“我们能拿出证据。”

  张咪或已出逃国外 还有多个受害者

  庭审当天,张咪并没有现身,只有她的律师出现了。齐丽英说,自从发现张咪涉嫌诈骗后,她就再也联系不到张咪了。搜狐娱乐试图联系张咪的助理——她女儿李洛伊,可手机号也已经变成了空号。

  齐丽英表示,目前张咪已经销声匿迹,连公安都无法找到,但他们已经得到消息,“出逃加拿大了。”她还透露,张咪曾经有过四次出逃国外的纪录,“第一次是被我们拦下来了;第二次是大年初二;第三次是被海关扣了;第四次她抵押了一处房产,才逃出国外的。”

  齐丽英透露,除了自己之外,张咪还涉嫌诈骗了很多人,其中最多的被骗了600万,少的也有50多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