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际迷航》定档5.28来华 伦敦首映口碑爆棚

2013年05月09日21:32
来源:搜狐娱乐
《星际迷航》定档5.28来华
《星际迷航》定档5.28来华

《星际迷航》海报
《星际迷航》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派拉蒙电影发布重大利好消息,由其出品的暑期档科幻巨制《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已确定于5月28日来华公映。这也是继2009年的《星际迷航》之后,好莱坞王牌导演兼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倾力打造的《星际迷航》系列电影再度登陆中国大银幕。这部年度科幻之作未映先热,全球多家权威电影杂志都对其给出4星至5星超高评价,日前其在伦敦的全球首映也收获如潮好评。

  伦敦首映震撼视听

  近日,该片在伦敦举行了首场全球媒体看片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云集雾都先睹为快。有媒体人士现场反馈:“该片视效相当震撼,超过40分钟的IMAX3D画面带来不小惊喜,宇宙飞船追击战、太空弹射等大场面在巨幕上带来更强的视觉刺激。”据了解,影片的全部特效,都是由好莱坞顶尖视效团队工业光魔公司制作。制片人还透露,派拉蒙公司原本希望J-J-艾布拉姆斯能用3D格式拍摄这部电影,但是导演却想用IMAX的格式拍摄影片。最后两方各自妥协一步。该片也成为了电影史上第一部用IMAX格式拍摄,在后期转制3D的电影。

  在新一部续集中,最受关注的演员无疑是新加入的大反派“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首映观众观影后表示,“卷福”的加入让影片增色不少,“他的反派气场和表演完全衬得上这部系列电影的经典程度”。康伯巴奇透露说,接戏前他收到导演的邮件,J-J-艾布拉姆斯通知他要在圣诞节前完成试镜。由于时间紧迫,他只好在好朋友家的厨房里准备好试镜材料,工具还是一部iPhone手机。

  五星好评全球热盼

  相比前作,导演J-J-艾布拉姆斯削弱了对宇宙神秘和时空问题的探讨,更单纯地讲述一个复仇故事。此外,他还在片中也加重了情感戏份,兄弟情、爱情各条线都有不少笔墨。对于这部续集,全球电影圈和影迷都给予了极高的期待。权威电影网站IMDB对其给出8.3分的高分,同时,来自美国、日本以及中国的各大媒体大都对该片给予很高评价,包括《Total Film》(《完全电影》)、《Empire》(《电影帝国》)、《Timeout London》(《伦敦时间》)、《The Guardian》(《卫报》)等媒体都给出的四星至五星的高分。《卫报》称:“《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延续了第一部震撼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爆炸场面和喜剧元素也被保留了下来,惊险的打斗场面和追逐戏份冲击力也不小。”

  据了解,新一集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复仇”的故事。柯克船长因执行任务时暴露“企业号”行踪,被上级取消了进取号船长的资格。与此同时一名叫约翰-哈里森的神秘人在23世纪的伦敦制造了一起恐怖爆炸,并袭击了星际联邦总部,整个星球陷入了混乱状态。危难时刻,柯克被重新任命为船长,他带着大家开始追捕破坏分子,寻找元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