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解救的姜戈》 > 《被解救的姜戈》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戈》5月12日全面上映 豪华卡司彪戏看点多

2013年05月09日21:2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姜戈》5月12日全面上映 豪华卡司彪戏看点多]
5月12日满血复活横版公映海报
5月12日满血复活横版公映海报

莱昂纳多首次饰演大反派
莱昂纳多首次饰演大反派

演员阵容豪华 同台彪戏看点多
演员阵容豪华 同台彪戏看点多


  搜狐娱乐讯 鬼才导演昆汀新片《被解救的姜戈》将于5月12日全面上映,影片经“回炉剪”后,终于与中国观众再次见面。该片延续昆汀-塔伦蒂诺一贯独特标新的风格手法,讲述了黑奴姜戈解救妻子的热血故事,加上导演昆汀的金字招牌以及莱昂纳多等众多奥斯卡获奖演员的黄金组合,看点十足,仍获得了观众的高期待。

  从硬盘走向大银幕 昆汀电影首秀备受瞩目

  2009年,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推出的《无耻混蛋》曾在全球掀起一阵热潮,与他以往的成功模式相同,这部奥斯卡提名影片好评如潮,全球影迷都为他的魅力所折服。时隔三年,他又携新片《被解救的姜戈》归来,该片一举赢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男配角两项大奖。

  作为第一部在中国上映的昆汀电影,自然受到中国影迷的热切期待,能在中国大荧幕上看到昆汀的作品,是许多热爱昆汀的中国影迷一直以来的期望,《被解救的姜戈》的上映无疑让梦想照进了现实。影片延续了昆汀所热衷的极致暴力美学风格,观众仍能看到四溅的血浆和更多奇妙有趣的画面。虽然停映让《被解救的姜戈》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不少人也表示,在大荧幕上一睹昆汀电影的期许仍旧不变。

  两小时剧情无尿点 黑奴翻身追寻自由

  《被解救的姜戈》集合了热血、暴力、幽默和浪漫爱情等众多元素,讲述了奴隶制社会背景下黑奴姜戈在一位“赏金猎人”的调教下,为了救出被农场主夺去自由的妻子,开始的一段疯狂救赎之旅。此次,昆汀放弃了以往惯于采用的章回结构,打破了意大利式西部片的奴隶叙述手法,曲折巧妙的情节设置可谓环环相扣,力图用更加真实的故事打动观众。

  莱昂纳多首次演奸角 黄金配角飚戏看点足

  在《被解救的姜戈》中,影帝莱昂纳多饰演了他有生以来的第一个反派角色,拥有至高无上权利的残暴农场主卡尔文-坎迪。导演昆汀用“不在剧本中将人物设定的太具体,尽量不做过多的描述,它将会是开放性的演绎。”来描述莱昂纳多所饰演的角色,观众将会在影片中欣赏到莱昂纳多的全新面貌。

  此外,姜戈的扮演者杰米-福克斯也是好莱坞为数不多的表演精英,曾凭借迈克尔-曼的《借刀杀人》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并且还是一位荣获格莱美奖的全能艺人;而在片中饰演赏金猎人的昆汀御用黄金配角克里斯托弗-沃尔茨,则凭借不俗的表演功力,继两人合作《无耻混蛋》后,再次以《姜戈》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项;饰演农场阴戾老黑奴的萨缪尔-L-杰克逊,则曾在昆汀经典之作《低俗小说》中,饰演一位具有哲学思想的职业杀手,这个角色曾给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几位重量级演员再次集结,势必将上演一出张力十足的精彩好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