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伴你高飞》伙伴情深 张赫宣处女秀获盛赞

2013年05月09日19: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携手宝骏汽车联合呈现的微电影《伴你高飞》自上线以来,点击率和好评度一路攀升,影迷们纷纷为影片中所描写的伙伴情谊而感动。由张赫宣演唱的主题曲《伙伴》更是收获了无数的溢美之词,被乐迷誉为继周华健《朋友》、任贤齐《兄弟》之后又一歌颂友谊的经典之作。

  微电影《伴你高飞》讲述的是宝骏(张赫宣饰)和光辉(刘天佐饰)两个发小在步入而立之年之时,光辉意外发现宝骏心中怀揣着神圣的音乐梦想,却又没有勇气,踌躇不前,于是拼劲全力去帮助宝骏实现梦想的故事。“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在片中饰演男一号屌丝IT男宝骏,本色出演,诠释真挚友情。由于这是张赫宣的首次“触电”演出,片中张赫宣的表现引起广泛关注,成为影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搜狐网友欢No1评价道:“宣哥演技不错,电影寓意和主题曲《伙伴》契合度百分百。‘我不行,我不怕,我只想做我自己’绝对是泪点。追求梦想的路上,伙伴永远相随,他可以是父母,是爱人,是朋友,是哥们,是闺蜜,他们懂你的梦想,更懂你的彷徨,大家可以无话不谈,也可以心照不宣,他们会无私的给你帮助和鼓励,让你更有勇气去实现内心最初最真的梦想,伴你高飞。PS:宝骏这款新车真心不错。”

  在影片里,光辉与宝骏的伙伴情谊叫人分外感动。而在戏外,张赫宣也与刘天佐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在片场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幕:只要还没有正式开始进入拍摄,刘天佐就拿着手机对张赫宣猛拍,俨然一副职业“宣纸”(张赫宣粉丝昵称)的模样。原来,在张赫宣参加《中国好声音》时,刘天佐就已经非常欣赏他了,现在手机里都存着好几首张赫宣的歌曲。对于张赫宣在电影中的表现,刘天佐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一个刚接触表演的新人来讲,赫宣的表现真的很不错。他见到我时,老说‘哥,我好紧张’,但是我们对手戏完成得非常顺畅,想当初我入行时那叫一个真紧张。”此外,刘天佐还谈起一个细节:“在电影中有一段赫宣擦车的戏。虽然只有几个镜头,赫宣却特别认真,到处问别人怎么擦车才显得够专业。我说擦车不就是拿块布抹干净就完事儿了嘛,看到他擦车那场戏之后,诶,我服了。如果说他的表演还是本色更多的话,那他的认真态度就让我看到了他的敬业精神。”

  得到刘天佐的高度评价,张赫宣谦虚地表示过奖了,更笑称“宝骏车子这么漂亮,自己不用心擦怎么行。”谈起微电影的演出感受时,张赫宣表示,“在事业的征途上,是一群伙伴的鼓励与支持让自己充满力量,不断克服困难,自己对影片所描述的故事感同身受”。当被问起如何评价自己的演技时,张赫宣很直白地回答:“这是我的首度触电,影视表演经验不足,本色表演的成分更多。但是凭借着对伙伴的理解,基本上达到了导演的要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