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悦悦对话刘同:老友记之健康职场

2013年05月09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悦悦对话刘同
悦悦对话刘同

悦悦现场调侃刘同
悦悦现场调侃刘同

悦悦与刘同互动
悦悦与刘同互动


  搜狐娱乐讯 当青春遇到职场,当职场触碰青春,要怎样应对?当梦想照进现实,选择清醒还是昏睡?5月8日,“中国大学生创业教育校园行”系列活动之“谁的青春不迷茫”刘同创业职场沙龙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卫视《养生堂》节目主持人悦悦对话职场达人刘同,分享他们的青春故事与健康职场经验。

  悦悦、刘同十年老友致青春

  如今已是北京卫视知名主持人的悦悦自曝是英语专业出身,跨界做主持纯属巧合,并且第一次主持节目就是与刘同合作。二人结识已近十年,十年来在事业、生活上相互鼓励支持,早已是亲密老友,悦悦更是亲切地称刘同为“同同”。在访谈环节中二人共同回忆了青春的记忆和亲情友情爱情故事,还不时两两相对,互相调侃并与观众互动,而当被问到对于青春成长的看法时,悦悦表示“成长没有捷径,需要慢慢沉淀积累,如果你有梦想并且非常热爱它,那就踏踏实实去追求,总有一天,未来的你会感激现在如此努力的自己!”

  悦悦、刘同聊职场:健康职场,健康心态

  当二人聊到职场时,悦悦敏锐地提出当下年轻人普遍面临的职场困惑:如何成为好员工?怎样做个好老板?怎样打造一个健康的职场?一系列棘手问题“逼问”刘同,而现场观众更是提出“怎样与领导沟通,和领导意见不统一怎么办?”等细致问题,众多问题使得刘同这位职场达人一度“哑口无言”。悦悦紧急救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观众“领导讨厌提出问题就马上辩解的下属,要认真听取意见并积极给予反馈,让领导看到你重视、认真的态度,态度最重要!而在职场中应该保持一个健康心态,健康的心态和强壮的身体同样重要!”

  活动最后,刘同更是履行好友义务,为悦悦新书《你吃对了吗?》打榜宣传“悦悦的《你吃对了吗?》已经登上好书畅销榜top10,大家都应该看看这本饮食营养ˊ家庭必备红宝书ˋ,健康职场,健康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